深圳急救吉祥物设计大赛

大赛 | 深圳急救吉祥物设计大赛(截至2020.12.30)

本次大赛深圳急救中心主办,深圳特区报承办,何香凝美术馆协办。举办这次大赛的目的:就是想发挥大家的设计创意,并通过大众评选+专家评选形式,选出一个积极乐观、富有生命力与亲和力的吉祥物,来为深圳急救代言!

本次赛事面向全社会广泛征稿,大家以企业、团队或个人为单位均可报名。参赛选手及作品提交,均不设任何专业、地区、年龄等门槛限制,我们还设置了丰厚大奖等你拿!是不是心动啦?

一、奖项设置

本次大赛共设置
一等奖(1名)奖金10000元
二等奖(3名)奖金2000元
三等奖(5名)奖金1000元
入围作品:均可获得由主办方颁发的获奖证书一份

二、作品要求

1.吉祥物需紧扣深圳急救主题,能够体现深圳经济特区先行先试创新精神、体现深圳120急救人无私奉献与快速反应积极形象、体现深圳全民急救良好氛围。

2.不得出现黄色、暴力、宣传邪教或迷信等违法或违背公序良俗和伦理道德的内容。

3. 不得抄袭、复制或盗用他人作品或市场产品。所有参赛作品必须是未申请专利,或进行著作权登记的原创作品,作者应对参赛作品拥有完整、明确、无争议的著作权,不得侵犯任何第三方的知识产权或其他权利。

4.凡参赛作品涉及的版权、肖像权等法律纠纷,一切法律责任由参赛者本人承担。

5.入围及获奖作品一经发现存在抄袭或其他侵权行为,大赛组委会有权在大赛的任何阶段单方面取消其参赛、入围或获奖资格。

6.参赛对象在将参赛作品按照赛事规则方式提交时,须明确同意将参赛作品的著作权、专利申请权等权利不可撤销地无偿转让给大赛主办单位。

三、报名及作品提交方式

本次大赛仅接受邮箱投稿

投稿邮箱:sztqb_official@163.com

邮件主题:吉祥物设计-作者姓名-作品名称

投稿时间:即日起至2020年12月30日

四、大赛流程

01、初审评选
2020年12月31日至2021年1月6日,此阶段选出20幅作品入围终评。入围结果将于2021年1月7日在“深圳急救”微信公众号发布。

02、终审评选
终审评选分为“大众评选”和“专家评选”两个环节,大众评选结果占最终结果的20%,专家评选占最终结果的80%,终审评选结果将由作品的两部分得分结果相加产生。

①大众评选:2021年1月7日至2021年1月13日,此阶段由广大市民在“深圳急救”微信公众号上为20幅入围作品投票,投票结果占最终评分的20%。
②专家评选:2021年1月14日,由深圳市急救中心、深圳特区报社、深圳市何香凝美术馆各代表组成的专家评审团,对入围的20幅作品进行逐一评分,评分结果占最终评分的80%。

评选结果依据终审评选得分由高到低排名,依次选拔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5名,优秀奖若干。深圳市急救中心将于2021年1月20日全国“120急救宣传日”对评选结果进行发布,并为所有获奖选手颁奖。

温馨提示:如对本次大赛还有任何疑问,请联系大赛组委会进行咨询。

电话:0755-83518767
联系人:翟小姐

*大赛最终解释权归组委会所有

©版权归主办方所有、推广便于更多人参与

关注 关注
关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