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生命·存在”生物多样性暨濒危物种卡通表情包设计大赛

竞赛 | 2020“生命·存在”生物多样性暨濒危物种卡通表情包设计大赛

 

竞赛 | 2020“生命·存在”生物多样性暨濒危物种卡通表情包设计大赛

一、大赛宗旨

为迎接联合国《生物多样性公约》第15次缔约方大会,促进中欧在生物多样性领域的交流与合作,推动生物多样性尤其是濒危物种的保护宣传普及,通过卡通表情包设计和传播等生动且互动的方式让更多青年提高对濒危物种的认识,参与到濒危物种保护的行动中来。

 

二、组织机构

中欧伙伴交流项目

青年生物多样性行动网络

浙江理工大学艺术与设计学院

 

三、参赛内容

根据组委会提供的19种中欧共同保护的濒危物种,设计成卡通形象表情包。(濒危物种基本信息可在文末自行下载)

 

四、征集类别

比赛创作形式不限

 

五、征集对象

面向全国所有高校在校生及毕业生征集作品

 

六、投稿要求

1.   投稿时间:2020年12月5日—12月31日(24:00截止)。

2.   参赛作品作者不得超过四人,一套表情包为5—10个。不限上交组数,团队设计的每组作品只需上交一次。

特别注意:请作者仔细阅读所有参赛细则及参赛简章并按要求填写个人信息,组委会将严格审核投稿作品,如不符合大赛细则或缺项,作品将不能进入评选程序。评委拥有作品评选的绝对权利。参赛者的参赛作品必须是参赛者本人原创的作品,拥有对作品的绝对知识产权,从未公开发表且未获得任何奖项,曾经参加过其他设计竞赛和为第三方服务设计的作品不得参赛。由于作品雷同或者存在抄袭嫌疑而引起的版权问题的纷争,组委会将取消其参赛及获奖资格,如已发放奖金将原额追回,所有法律责任由参赛者本人承担。

3.   作品提交:作品需提交电子文件和参赛报名表(参赛报名表可在文末自行下载)

电子文件:作品提交尺寸:单个表情包5*5cm 200dpi.(每组表情包置于同一文件夹,并请附上源文件)

文件命名方式:作品名称+姓名+学校/毕业院校+静/动态

作品命名方式:作品名称+姓名+学校/毕业院校+静/动态

4.   将每组投稿作品电子文件和参赛报名表(附后)置于同一压缩包发至组委会邮箱:swdyxbqb@163.com

 七、评审方式

1.   由专业评审团队对全部作品进行初审。

2.   经初审后,优秀作品在【浙理艺设】、【青年生物多样性行动网络】微信公众号展示并投票,投票占总分30%;同时由专业评审团队进行集中打分评审,占总分70%。

3.   结合投票分数和专业评审团分数,评选最终的一、二、三等奖及优秀奖。

 

八、作品投票评审时间

投票时间:2021年1月6日——2021年1月10日(24:00截止)

评审时间:2021年1月11日——2021年1月14日(24:00截止)

 

九、获奖公示时间

2021年1月15日——2021年1月18日

 

十、奖项设置

一等奖两名:

奖金5000元(税前)及奖杯、荣誉证书;

二等奖五名:

奖金1500元(税前)及奖杯、荣誉证书;

三等奖十名:

奖金500元(税前)及奖杯、荣誉证书;

优胜奖二十名:

荣誉证书;

优秀指导老师七名:

奖金1000元(税前)及荣誉证书。

*以上奖金均为税前,主办方将根据国家有关规定代缴个人所得税。

 

十一、作品展示

1.   线上展览:将在【浙理艺设】、【青年生物多样性行动网络】微信公众号平台对优秀作品进行展示。

2.   线下展览:根据上级主管部门工作部署和疫情防控情况,适时举办,展览时间、地点待定。

 

十二、展览声明

1.   本次比赛不收取任何费用。

2.获奖作品的传播、展览、刊登、出版等使用权及所有权归主办方所有。

3.获奖作品须原创,不得有侵犯任何第三方著作权、其他任何知识产权或专利的情况。如发现不符合条件者,组委会有权在比赛任何阶段取消其参赛资格,收回奖品,由参赛者自行承担相应后果。

4.本规则解释权归主办单位所有。

 

十三、比赛咨询

咨询邮箱:swdyxbqb@163.com

 

 

点击下载:濒危物种表情包大赛报名表及基本参考信息                          

关注 关注
关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