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第30届中国真维斯杯休闲装设计大赛

2021年,真维斯杯将迎来而立之年,三十而立,三十无畏,真维斯杯坚持不忘初心、继续前行,为更多年轻设计师提供一个展示自我、发挥潜力和实现梦想的舞台。本届大赛中国服装设计师协会、中国服装协会、真维斯国际(香港)有限公司联合主办,中国纺织服装教育学会、香港时装设计师协会共同协办,并特别授权PP视频为活动协办媒体。

第30届中国真维斯杯休闲装设计大赛开始接受报名啦! 本届大赛主题为“破与立”,号召有创意有想法的年轻设计师对T恤进行创意系列设计,演绎不破不立的精神。

报名截止2021年1月25日24:00整,只接受电子投稿,请在下方表单详细填写资料并上传报名材料。

第30届真维斯杯主题为“破与立”。当下迎来“百年未有之大变局”,其核心在于一个“变”字,变中有“破”有“立”,从“破”中寻“立”,在发展中寻求突破,在突破中树立信心,显得尤为重要;同时,以真维斯杯30届为契机,传达三十无畏、不破不立精神,希望年轻设计师们立足当下,从中华传统文化中汲取营养、寻求发展,用创意为新时代设计增添活力。

本届真维斯杯以T恤衫系列作为设计品类,将作品商品化、市场化,通过接受市场实时反馈与当下时尚寻求共鸣,让梦想落地,成为现实。大赛赛程采用线上与线下形式进行,分征稿、初评、总决赛三个阶段,并邀请国内外顶尖设计师及时尚界人士担任大赛评委,最终晋级选手将于明年5月集结北京中国国际大学生时装周,角逐金、银、铜奖及最佳视频人气奖。

中国真维斯杯休闲装设计大赛自1993年开赛以来,已成功举办29届,是服装业界、各大院校师生及社会人士竞相推崇的服装赛事,也是国内同类服装赛事中历史最长的服装设计比赛。在迎接30届之际,大赛组委会希望赋予真维斯杯更多时代与文化内涵,在继续为服装行业输送人才的同时,也为新时代服装产业发展孕育新机。

设计模板下载链接
点击下方链接进入报名通道进行作品提交
 
相关:
关注 关注
关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