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兵员品牌名称及标识图案征集公告

按:河南是全国第一兵员大省。多年来,全省广大热血青年,立志从军报国,踊跃应征入伍,在军营中磨砺成才、建功立业,培养造就了众多优秀指挥员、忠诚名将、骨干尖兵,树立了河南兵员的硬核形象。为适应新时代新要求,进一步创立培塑河南兵员品牌,丰富品牌内涵,助力强军兴军,现面向社会广泛征集河南兵员品牌名称标识图案

征集内容

主要包括两项内容

一是品牌名称。不超过10个汉字组成,体现党在新时代的强军目标,突出河南兵员主题特质,反映河南文化地域独有特点,寓意精准,通俗易懂。

二是标识图案。整体图标为圆形或椭圆形,尺寸适度,便于佩戴。图案可以为卡通、实物、形状、汉字、字母、符号或多元素综合设计组成,同时有机嵌入品牌名称,整体构图简洁大气、庄严厚重、醒目美观,具有入伍纪念和激励成长意义,标识背面有入伍年度、编号和制发单位名称。

设计要求

精准总结概括出河南兵员的品质特征,品牌名称和标识图案要充分体现河南人民爱国拥军的优良传统,充分体现河南兵员的时代内涵、精神特质和新时代强军精武河南兵员的风采面貌,充分体现河南厚重的、独特的文化元素和地域特点。品牌名称及标识图案作出设计理念、内涵寓意说明。

材质要求

河南兵员品牌标识图案牌材质轻便坚固,能经受较强冲击,易保存耐腐蚀不变色。

征集时间

征集投稿截止时间为2020年12月31日18时。

投稿方式

本次征集采取电子信箱投稿,不接收书面信件或送稿,品牌名称、标识图案及设计说明、作者姓名、联系方式、开户银行名称及账号转换成一个PDF文件(A4纸),请发投稿信箱:hnszbbgs@163.com ,标题注明“征集品牌标识”。

评选办法

邀请军内外专业人员成立评审组,对征集的作品进行初审,确定入围作品20个,通过媒体对外发布,组织社会投票,确定入选作品10个,综合入选作品最佳设计元素,形成最终设计方案。入选作品在“河南征兵”微信公众号上公示7天,与作者签定授权使用协议书。

奖励办法

此次征集活动采取有奖征集的办法进行,对公示无异议的,在发给荣誉证书的同时,予以一定奖励。对入选的10个作品,由评审组评选出一、二、三等奖,一等奖1个、奖励30000元,二等奖2个、分别奖励10000元,三等奖7个、分别奖励5000元。

关注 关注
关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