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宿迁精品”品牌标志设计方案征集公告

征集 | 关于“宿迁精品”品牌标志设计方案征集公告

2020年11月,《市政府办公室关于打造“宿迁精品品牌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实施意见》正式印发,宿迁市已启动“宿迁精品”品牌申报工作,为大力实施品牌发展战略,准确反映“宿迁精品”内涵,突出宿迁元素,体现品质精神,宿迁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决定采用有奖征集的方式向社会公开征集“宿迁精品”品牌标志设计方案

一、征集活动时间

(一)作品提交时间

2020年12月15日至2021年1月15日。(以应征作品电子邮件或书面信函邮达时间为准)。

(二)评审及公布时间

2021年1月16日至2021年1月26日。活动组织单位:宿迁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二、“宿迁精品”品牌标志设计要求

(一)作品具有原创性,此前未以任何形式发表,不参加其它评选活动,不属于公开作品,不和其它图案相混淆。

(二)作品能够诠释和体现“宿迁精品”的品质、技术、信用、文化等内涵,反映宿迁产品和服务的特征,突出“宿”、“质”、“精”、“品”等元素。

(三)作品创意大气、简约、新颖,标志醒目,做到文化与品质并存,文字与图案互融,喻意于形、形意结合,富有时代感,体现中国特色,与国际接轨,具有较强的表现力。

(四)标志图案上应含有“宿迁”、“精品”等相关中英文字样。

(五)提供设计释义,文字表达简明扼要(500字以内)。

三、提交要求及程序

(一)本次征集活动以应征作品为对象进行征集、评选。对每幅应征作品,应征者以电子邮件和书面信函形式同时提交。每份应征作品包括《报名表》(见附件)、《设计稿》以及《设计说明》等文件。(注:以电子邮件方式提交,须将3份文件以压缩格式发送,压缩包名称格式为:“姓名XXX-宿迁精品设计稿”;以书面信函方式提交,须将3份文件按规定格式刻制成数据光盘)。

(二)所提交的《设计稿》中,不得出现任何与创作者有关的信息,所有此类信息可填写在《报名表》中。

(三)作品要求有具体的文字说明及创意理念介绍,便于评选专家对作品的理解(500字以内,填写于《报名表》相应栏目内,也可附页)。

(四)设计稿件尺寸为A4幅面(210mm×297mm),分辨率至少为300dpi,以jpg格式提供图片文件。同时,如作品被录用后须提供矢量原始设计图,以便用于相关宣传活动。

(五)应征作品内容应积极健康向上,符合法律法规规定的要求。

(六)投稿人须完整保留原稿和原始编辑文件,以便入围后予以确认及调用。

四、活动规则

(一)作品人数、年龄及职业等不限,多人合作视为团体设计。参投作品必须为投稿单位或个人原创,如涉及版权纠纷等法律,一律由作者本人负责,主办单位不承担法律和相关连带责任。

(二)获奖作品将根据我国《著作权法》有关规定和投稿人的承诺,宿迁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拥有该作品的知识产权,包括著作权、使用权和发布权等,有权对设计作品进行修改、组合和应用。

(三)凡参加征集活动的投稿人均视同认可本声明内容。不论是否授予奖项,投稿内容均不退回。

五、评选事项

本次有奖征集活动坚持“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宿迁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将组织专家对应征作品进行评定。

(一)评选办法

专家评选。征集时间截止后,将组织专家对征集的作品进行评选,选出其中优秀作品,产生获奖作品。

(二)奖励办法

1.“宿迁精品”品牌标志设计方案奖项设置及稿酬。一等奖1名,奖金人民币8000元;二等奖2名,奖金各2000元;三等奖3名,奖金各1000元。

2.主办单位将向获奖创作者颁发获奖证书。

3.以上奖励以作品为单位授予,奖金由相关创作者自行分配。

4.主办单位将奖金和获奖证书交付作品的创作者或其指定的代表。创作者1人以上的,主办单位将奖金和获奖证书交付《报名表》中“创作者”一栏排名首位的应征者或其书面指定的代表。

5.获奖情况将通过网络或相关微信公众号等途径向社会公布。

微信公众号:宿迁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六、其他事项

此次活动不收取任何费用,应征作品书面材料提交至宿迁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

地址: 宿城区洪泽湖路730号

邮编:223800

电子邮件发送至:sqjzlc@163.com

联系人:王丽丽

电话:84358615

 

宿迁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0年12月15日

 

点击下载:“宿迁精品”品牌标志设计方案征集报名表

关注 关注
关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