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dows After Dark国际海报大赛作品征集

赛事主题:抵制贩卖人口
大赛官网:
https://www.reggaepostercontest.com/
shadows-after-dark-international-poster-competition-on-human-trafficking/

一、赛事背景:

为了支持VP 唱片在2020年11月27日发行的歌曲“Shadows After Dark”,今年国际雷鬼海报大赛组委会与牙买加国家安全部合作联合发起本次赛事,希望通过视觉艺术引起人们对贩卖人口这个社会问题的重视。

“Shadows After Dark”这首歌提醒人们同样要时刻当心我们所信任的人,这首歌是由国际众多知名的歌手和艺术家合作完成,希望通过这样的形式来引起全球关注对此该话题的关注。

国际雷鬼海报大赛的联合创始人玛丽亚·帕帕菲斯塔西奥说,“我们社会中的每个人都可以采取一些措施来阻止人口贩运的行为。作为设计师,我们可以利用艺术教育和视觉传播的手段来使更多人认识和了解贩卖人口这样一个严重的问题。”

今年国际雷鬼海报大赛主办方、VP唱片公司和几位雷鬼艺术家首次就全球人口贩卖问题进行合作。牙买加打击贩运人口政府也为本次赛事提供了支持。

二、参赛须知:

提交日期:2020年12月1日 - 2021年4月20日
赛事主题:通过本次比赛的目的是提高人们对贩卖人口的认识
参赛资格:面向全球设计师、艺术家公开征集作品提交数量不限,但须为原创和未公开发表和出版的海报作品。在本次大赛获奖名单公布前,参赛者不得在Facebook或其他社交媒体上发布参赛作品。
参赛设计师/艺术家将保留其原创海报作品的所有权利。国际雷鬼海报大赛主办方和VP唱片公司有权复制、出版、展览、推广、以任何媒介(无论是以印刷的还是电子的形式)传播,这同时也包括以各种形式复制作品,为打击贩卖人口运动筹集资金。

三、参赛流程:

为确保参赛者的提交作品的有效性,参赛者须按照以下流程提交作品

1. 填写参赛表格
提交的每张海报必须附有一份单独的参赛表格,并需对提交的海报作品进行命名。
提交表格必须填写完整后与参赛作品一起上传提交。
表格应以英文填写,须包括海报的标题和简要创意说明,最多200字。
参赛表格下载地址:
https://www.reggaepostercontest.com/wp-content/uploads/
2020/11/SUBMISSION-FORM.pdf

2. 赛事LOGO
下载赛事LOGO并将其放在海报的右侧。请不要调整和改变其尺寸大小。
赛事LOGO下载地址:
https://www.reggaepostercontest.com/wp-content/uploads/
2020/Logos/Logos.psd

3. 参赛作品提交规范
印刷文件:仅允许提交竖式海报作品
尺寸:50cm x 70cm(5906×8268像素)
分辨率:300dpi
颜色模式:CMYK

电子上传作品:仅允许提交竖式海报作品
尺寸:700×980像素
分辨率:72dpi
颜色模式:RGB
作品文件格式:JPEG
文件大小不超过5M

4. 参赛作品命名方式
请同时提交海报和参赛表格,并以“姓名+作品”格式命名为文件名

5. 参赛作品数量
参赛作品提交数量不限,每件海报作品只须提交一次即可,请避免提交类似的作品。

6. 参赛特别提示
参赛者的参赛作品需要在主办方公布获奖名单后方可公开发布。
本次赛事主办方有权自行决定在任何时候以任何理由限制任何人参加比赛,或在任何时候以任何理由取消其参赛资格。

四、作品提交网址:

https://www.reggaepostercontest.com/submit-poster/

五、大赛国际评审团:

Antonio Castro H. / 美国
Arafat Al-Naim / 迪拜
Byoungil-Sun / 韩国
Chaz Maviyane-Davies / 津巴布韦
Claudia Tello / 墨西哥
Donnette Cooper / 牙买加
Elizabeth Resnick / 美国
Kathiana Cardona OpArt / 委内瑞拉
Lila Skanavi / 希腊
Mary Anne Pennington / 美国
Mehdi Saeedi / 伊朗
Naandeyé García Villegas / 墨西哥
Onur Aşkin / 土耳其
Rikke
Hansen / 丹麦
Susana Machicao / 玻利维亚
Tomoko Miyagawa / 日本
Yossi Lemel / 以色列
王志俊 / 中国
Hossein Mohammadi Vahidi / 伊朗

关注 关注
关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