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美丽中国 城市主题插画征集赛

征集介绍

城市是现代经济社会活动的主要载体,改革开放带动了中国城市的快速发展,在2019年《中国城市发展潜力排名》的研究报告中,深圳、北京、上海、广州、成都、南京、武汉、重庆、天津、杭州位居前十。在2020年疫情常态化防控的背景下,中国城市未来发展无疑将为全球发展及中国的诸多领域带来机遇与挑战。
视觉中国主办,汉王友基赞助支持,推出“美丽中国——中国城市主题插画大赛”。
让我们拿起手中的画笔,用插画语言展现中国城市的美丽与繁荣,讲述中国城市的历史与变迁,描绘中国城市的未来与愿景。 

创作方向

参赛者需要围绕 “中国城市” 主题,进行插画设计创作。

推荐创作的城市:北京,上海,广州,深圳,重庆,成都,杭州,苏州,天津,南京,武汉,西安,长沙,桂林,厦门,青岛,哈尔滨,郑州,沈阳,济南,大连,宁波,三亚,等等。

用插画来描绘中国城市繁荣发展的面貌,展现当地的地标建筑、景点风光以及当地的习俗文化、人文历史、美食特产等。

插画表现形式不限,可以采用手绘、位图、矢量图、动图、设计模板等表现形式,系列作品更佳。

参赛方式

1. 上传作品至图库,撰写好关键词,必须包含关键词“城市”,以及对应的城市名称。待作品上线后复制作品图库编号。

2. 在大赛页面点击“我要参赛”选择对应类别上传作品小样图,系列作品请上传至同一个链接,图库编号请粘贴到图片前面,并注明城市名称。

(点“+”符号,选“T”符号即可粘贴图库编号,如果多图编号之前请逗号隔开)。

两步均完成即算作参赛成功。

图库作品示例

图库悬赏 | 美丽中国 城市主题插画征集赛

征集时间

征集:即日起至2021年2月28日

评审时间:2021年3月上旬

获奖公示:2021年3月中旬

颁奖时间:2021年4月

征集奖励

【金奖】

1名,XP-PEN LINE FRIENDS Artist Pro 12 联名款数位屏一台,价值3999元。图库悬赏 | 美丽中国 城市主题插画征集赛

【银奖】

2名,XP-PEN LINE FRIENDS Deco 01 V2 联名款手绘板一件,价值999元。

图库悬赏 | 美丽中国 城市主题插画征集赛

【铜奖】

5名,XP-PEN LINE FRIENDS Star G640 联名款手绘板一件,价值599元。

图库悬赏 | 美丽中国 城市主题插画征集赛

【优秀奖】

20名,京东购物卡一张,价值200元。

 

所有获奖作品都将得到图库及社区的重点推荐。

评选标准

1、已入库且含有“城市”及对应城市名称关键词的插画设计作品,并在大赛页面按要求提交的作品才能参与评选。

未签约的插画师可先在大赛页面上传,并提交签约申请,签约入库完成后补充图库编号。

2、所有奖项都将主要以作品质量,系列作品完整度及图库商业插画角度来评定。

3、近一年新创作的优质内容将作为评奖参考依据。

4、插画教育机构分赛区奖项,将由机构老师与视觉中国编辑组共同评定。

注意事项

1、所有参赛作品须一律为原创,不得使用商业字体,须紧扣大赛主题,独具创意,且具有感染力和良好视觉效果。

2、作品内容和形式遵守中国法律法规和相关政策,不得违背社会道德,不得违背公序良俗。

3、作品内容和形式不得出现色情、暴力、侵犯他人隐私及不宜公开传播的内容。作品内容和形式不得侵犯宗教的特定禁忌。

4、作品内容和形式能够充分体现中国文化元素,具有一定的国际传播能力,表达积极向上健康的价值观和中国文化内涵。

 

参赛网址:http://shijue.me/match/chengshi

关注 关注
关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