故宫《石渠宝笈》绘画数字科技展LOGO征集结果公示

天上紫微垣,地上紫禁城,紫禁城始建于明永乐十八年(1420年),紫禁城600周年实为中华文化的历史盛事,故宫博物院为庆祝紫禁城建成600周年、故宫博物院建院95周年,将举行系列的庆祝活动。“走进六百年紫禁城—故宫石渠宝笈绘画数字科技展”是故宫博物院主办的系列活动之一,该活动让更多人有机会“走进600年紫禁城”,认知传统文化精粹,传承灿烂的华夏文明。

2020年9月16日,走进六百年紫禁城—故宫石渠宝笈绘画数字科技展委托《中国数字文创设计大赛》面向社会公开征集大展标识(LOGO),征集工作已完成,经过初步筛选后,部分入围作品于2020年10月12日正式进入公益点赞活动,经评委会评审以及线上点赞活动票数统计,组委会最终推选陈立崟的作品作为故宫《石渠宝笈》绘画数字科技展LOGO,陈立崟现任千界创意集团设计总经理,曾任职日本电通广告、东道品牌集团设计总监,用新时代的特征助力传承中华文明。

 

故宫《石渠宝笈》绘画数字科技展LOGO征集结果公示

 

感谢所有参赛选手加入继承和传播的中国传统文化的队伍中来,充分挖掘故宫文化的优秀元素创作富含东方美学作品,弘扬中国文化之美。

 

相关:

第二届(2020)中国数字文创设计大赛--故宫《石渠宝笈》绘画数字科技展标识(LOGO)征集

关注 关注
关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