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舟共“冀”・与你同“邢”!抗击疫情公益作品征集

同舟共“冀”・与你同“邢”!抗击疫情公益作品征集启幕

活动背景

2021年伊始,河北省新冠肺炎疫情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在党和政府的坚强领导下,人们万众一心、众志成城,凝聚了强大力量。为全面展现抗击疫情的感人事迹,弘扬抗疫精神,凝聚人们坚定必胜的信念,传递正能量,邢台文化创意研究会、邢台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邢台广播电视台联合德龙钢铁文化园、妙山河文化创意集团、邢台现代职业学校向全社会征集“抗击疫情”主题公益作品,呼吁设计师群体通过艺术创作共同发声,为抗击疫情防控贡献我们的力量!

同时,活动还将邀请国内100位知名设计师以本次征集主题进行创作,以设计的力量助力抗击疫情,并向战斗在抗疫工作最前线的工作者们致敬!

创作要求

围绕2021年河北省新冠病毒疫情相关内容进行创作,突出“同舟共“冀”与你同“邢”的主题性。
1.弘扬正能量,鼓舞人们战胜疫情的决心,歌颂奋战在一线的人物、事迹。
2.突出地域特色燕赵文化,再现奋勇战疫的感人画面。
3.贴近生活, 记录疫情防控的群众力量,展现广大人民群众联防联控的先进典型和感人故事。
4.传播防疫防控科学知识、提倡居家隔离防控意识。

创作形式

海报设计、插画设计、漫画、水彩等

征集时间

自本征集公布开始
截止时间2021年2月26日

作品规范

1.海报及插画类:
尺寸:① 700mm×1000mm(竖版),RGB模式,72dpi,Jpg格式,不大于2mb(线上使用);② CMYK模式,300dpi,Jpg、pdf格式,不大于10mb。
2.其他绘画视觉类:
尺寸:不限,RGB模式,72dpi以上,Jpg格式,不大于2mb

投稿要求

1.作品+作品登记表打压缩包提交;作品登记表下载:
链接:https://pan.baidu.com/s/1aUUydAOdBEyPpgirMT50TQ
提取码:0000
2.作品及文件命名:姓名_城市_作品名称_类别
示例:小明_邢台_河北加油_海报
3.投稿邮箱:xingtaiyouli@126.com
特邀作品投稿邮箱:tzgj_yntx2021@163.com
(温馨提示:未按照作品提交方式要求进行投递的作品,组委会视为无效文件!谢谢合作)

作者荣誉

特邀作品颁发特邀优秀作品证书;

征集入选作品颁发入选证书,并评选10幅最佳作品颁发十佳优秀作品证书。

作品展览

1.线上展览:在征集的过程中,评选出优秀作品在邢台广播电视台官方融媒体平台我看邢APP、电视《邢台123》栏目、邢台文化创意研究会公众号及妙山河文化创意集团公众号进行即时线上展览;

2.线下展览:活动结束后将定向特邀作品+征集的优秀作品进行线下展览。

邢台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

邢台广播电视台

邢台文化创意研究会

联合主办
德龙钢铁文化园
妙山河文化创意集团
河北灵牛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邢台现代职业学校
 
联合协办
字魔营
Design蜂会 · 石家庄设计师联盟
安阳市美术家协会艺术设计委员会
策展人
肖然 韩运红 孔维广 孔茜茜
联合策展人
张冬冬 曹振华 于权 张潞康
主视觉设计 
于权

征集声明

1.所投作品须是原创作品,不得有侵犯第三方知识产权及其他权利的行为,作品内容所涉及的版权问题由作者本人负责。
2.所投作品中使用的文字、图形、图像要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不得出现侮辱性、种族歧视、地域歧视等视觉元素。
3.所有作品著作权归作者所有,本次活动主办方享有对其进行非商业用途推广、宣传、展览和出版等权利。
4.本次公益征集活动不收取任何费用。
5.主办方对本活动保留最终解释权。
 

征集咨询

同舟共“冀”・与你同“邢”!抗击疫情公益作品征集展组委会

组委会咨询处

同舟共“冀”・与你同“邢”!抗击疫情公益作品征集启幕

(加微信请注明“投稿+姓名+单位”)
电话:18533207557
同舟共“冀”・与你同“邢”!抗击疫情公益作品征集启幕

点击下载:作品登记表

关注 关注
关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