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 DT AWARD DRAWTOGETHER高校数字艺术潮流设计大奖赛【摄影组】初赛入围作品

图片

图片
图片
2021DT AWARD高校数字艺术潮流设计大奖赛在经历四个月的征稿、高校线上路演及潮流趋势创作培训等环节,在新年来临之际,大赛于2021年2月8日宣布正式进入大赛初评入围公示期暨公布初赛候选入围名单。
本次大赛一共收到国内外近60所大学及线上平台“像素蜜蜂”选送的作品近10000幅左右;参赛者人数达到1800人。经过组委会工作人员及初赛评审紧张有序的作品整理,特入选360组作品(不含两组商业附加赛)进入下一轮的评比。入围作品按分组分别设置为:插图组入围60组;构成组50组;摄影组50组;家居组50组;时尚组50组;文创组50组;3D组50组(含IP组25组与装置组25组)。以上作品将在各平台公示13天, 接受社会各界针对作品抄袭或违反相关规定的有证据的反馈 (以发送邮件至组委会官方邮箱为准)。
dtd_award@163.com
同时,为增加选手人气及相关奖项设定,在作品公示的期间采用微信投票的方式决出大赛网络最受欢迎作品奖(不分组别), 评选结果则按最终入围决赛的选手中的作品票数最多者胜出。而各组在公示期后方可确定最终名单。
本次入围作品将会被组委会及评委选取部分内容进行时尚潮牌开发,样品将于2021年4月初上海时装周THE NEXT版块(静安800秀)的“潮牌先锋”秀进行全球发布,届时将同时赠送作者门票3张。
注:两组商业附加赛:韩束IP形象设计大赛及智邦潮玩开发大赛将由企业内部评比,入选者将单独另行通知,出于对商业应用的保密性,两组大赛将在决赛环节直接公布赛果。

图片

入围名单第三部分
摄影组
图片

作品局部预览及公示
由于篇幅有限,所有作品均是节选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相关:

2021 DT AWARD DRAWTOGETHER高校数字艺术潮流设计大奖赛

2020 DT&D AWARD国际数字艺术潮流设计大奖赛获奖名单及部分获奖作品

2020 DT&D AWARD国际数字艺术潮流设计大奖赛决赛名单揭晓/附评委点评

2020 DT&D AWARD国际数字艺术潮流设计大奖赛初赛文创组入围作品

2020 DT&D AWARD国际数字艺术潮流设计大奖赛初赛IP形象组入围作品

2020 DT&D AWARD国际数字艺术潮流设计大奖赛初赛时尚组入围作品

2020 DT&D AWARD国际数字艺术潮流设计大奖赛初赛家居组入围作品

2020 DT&D AWARD国际数字艺术潮流设计大奖赛初赛图像组入围作品(2)

2020 DT&D AWARD国际数字艺术潮流设计大奖赛初赛图像组入围作品(1)

2020 DT&D AWARD国际数字艺术潮流设计大奖赛初赛入围名单

2020 DT&D AWARD国际数字艺术潮流设计大奖赛

关注 关注
关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