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首届国潮创新生活服饰设计大赛获奖名单

服饰是人类特有的劳动成果,它既是物质文明的结晶,又具精神文明的含意。几乎是从服饰起源那天起,人们就已将其生活习俗、审美情趣、色彩爱好,以及种种文化心态、宗教观念,都沉淀于服饰之中,构筑成了服饰文化精神文明内涵。
日前,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工业文化发展中心主办,中国工艺美术产业创新发展联盟、石狮服饰产业设计孵化基地等多家单位承办,国家工艺美术产业公共服务平台、艺逐(北京)文化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的“国潮创新生活服饰设计大赛”圆满收官,大赛共评选出包括专业组金奖1人、专业组行业特色奖2人、专业组文化价值奖2人、专业组网络人气奖5人、创新组金奖5人、创新组创新设计奖15人、创新组市场潜力奖15人、创新组网络人气奖15人在内的共60个获奖者。
2020年9月10日大赛启动以来,吸引了全国各省市设计机构、院校、企业及独立设计师的积极参与。组委会更是收获了一大批主题鲜明、内容新颖、感染力强、传播正能量的作品,涵盖了文字、图片、视频、H5等多种形式。
根据统计,本次大赛共有392人、414件作品进入了网络评选阶段,在2020年11月30日24时网络投票通道关闭时,共产生了104764人次,296741张投票。随后,在2020年12月1日至12月11日,三位专家以文化性、创新性、艺术性、工艺性、市场性和实用性这六大评审标准,对参赛作品进行评审。
这是一场文化与时尚的激情碰撞,更是一场文化的传承与迭代,历经3个月的激烈角逐,首届国潮创新生活服饰设计大赛终于迎来了获奖公布的时刻!现将获奖名单公示如下:

国潮创新生活服饰设计大赛组委会对本次大赛保留最终解释权。
相关:

2020年首届国潮创新生活服饰设计大赛突出贡献奖(九)

2020年首届国潮创新生活服饰设计大赛获奖作品展(八)

2020年首届国潮创新生活服饰设计大赛获奖作品展(七)

2020年首届国潮创新生活服饰设计大赛获奖作品展(六)

2020年首届国潮创新生活服饰设计大赛获奖作品展(五)

2020年首届国潮创新生活服饰设计大赛获奖作品展(四)

2020年首届国潮创新生活服饰设计大赛获奖作品展(三)

2020年首届国潮创新生活服饰设计大赛获奖作品展(二)

2020年首届国潮创新生活服饰设计大赛获奖作品展(一)

关注 关注
关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