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O AM I”成都大熊猫繁育研究基地标志(LOGO)全球征集大赛获奖作品

用线条勾勒大熊猫的轮廓
用笔墨填充成都熊猫基地的质感
用创意赋予大熊猫有趣的灵魂
用灵感镌刻城市发展
让你的创作成为时代标签被永久传承
图片
成都大熊猫繁育研究基地LOGO全球征集大赛

评选结果出炉啦!

经过近两月的征集初审公众投票及现场专家评审等环节,“成都大熊猫繁育研究基地标志(LOGO)征集大赛”评选结果顺利出炉,由成都创想盒子文化传播有限责任公司设计的PB0189号作品从来自10个国家和地区的千余件稿件中脱颖而出,并获得一等奖。同时,另有19件极具创意的优秀作品也分别获得二等奖、三等奖及优秀奖。

话不多说,这一刻已经等待太久了~跟着胖达来瞧瞧参赛选手们的作品排名吧!
图片
评选情况先知道

图片

第一名:PB0189
图片
作者:成都创想盒子文化传播有限责任公司名次:1

得分:81.55

设计理念:大熊猫的“萌态可掬”的感官+捂住眼睛、嬉戏玩耍这样可爱的“动态”

设计元素:“太极图”+大熊猫

第二名:PB1089
图片
作者:边旭晶名次:2

得分:80.8

设计理念:字母形象化

设计元素:单词panda+和眼圈+绿色(环保)

第三名:PB0569
图片
作者:东道品牌创意集团有限公司名次:3

得分:76.35

设计理念:摇篮里的熊猫

设计元素:C代表成都、中国、摇篮、拥抱世界

第四名:PB0094得分:76.25

图片
第五名:PB0743得分:74.55

图片
第六名:PB0571得分:74.45

图片
第七名:PB0914得分:74.15

图片
第八名:PB0468得分:72.15

图片
第九名:PB0142得分:71.05

图片
第十名:PB0300得分:70

图片
第十一名:PB0051得分:68.9

图片
第十二名:PB1083得分:68.55

图片
第十三名:PB0310得分:67.6

图片
第十四名:PB1143得分:64.4

图片
第十五名:PB1019得分:64.1

图片
第十六名:PB0395得分:63.6

图片
第十七名:PB0915得分:63.1

图片
第十八名:PB0256得分:62.7

图片
第十九名:PB0072得分:61.3

图片
第二十名:PB0087得分:60.05

图片
成都熊猫基地将联合一等奖获得团队组建深化设计小组,共同对该作品进行优化,最终LOGO择期发布。
参赛选手覆盖10个国家和地区竞争激烈

图片

2020年12月21日,由成都文学艺术界联合会指导成都大熊猫繁育研究基地主办德必川报易园深圳市插画协会支持四川岷山饭店场地赞助成都攀步文化创意有限公司执行的“成都大熊猫繁育研究基地标志(LOGO)全球征集大赛”正式启动。
本次大赛以“WHO AM I”为主题面向全球知名策划公司、艺术家、设计师、设计爱好者发出征集令,累计收到有效作品1038件发放参赛编号1331个参赛选手730人。参赛选手来自中国、日本、意大利、俄罗斯、美国、泰国、马来西亚、韩国等10个国家和地区,囊括了清华大学、中央美术学院、广州美术学院、纽约视觉艺术学院、加州艺术学院、韩国弘益大学等国内外知名优秀院校,也吸引了众多一流设计团队和公司。选手们的设计方案极具国际化视野,作品质量较高,设计思路各异,竞争激烈,展现了此次大赛极高的创作和艺术水平。
2021年1月29日至2021年2月3日,初步入围的20个优秀作品面向社会举行了公众投票,投票数量达64869票

 

相关:

“WHO AM I”成都大熊猫繁育研究基地标志(LOGO)全球征集大赛入围作品

“WHO AM I”成都大熊猫繁育研究基地标志(LOGO)全球征集大赛

关注 关注
关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