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锦绣华服国绘霓裳 新天龙八部游戏时装设计大赛

仓颉制字,才得笔走龙蛇;蔡侯造纸,方能卷绘丹青。中华民族五千年的历史,就是一部创造美的历史。我们也邀请各位设计师与国韵之美同行,参与新天龙八部×故宫宫廷文化游戏时装设计大赛,用你的画笔设计出最具国韵之美的游戏时装吧!
通过游戏时装的方式传承《千里江山图》这幅国宝名画,

是天龙以及故宫宫廷文化对于

中国传统文化瑰宝传承的一次全新尝试。

我们也希望更多热爱

中华传统文化的人能与我们一道,

用游戏时装的形式展现传统文化的魅力。

因此,新天龙八部与故宫宫廷文化携手花瓣网,开展锦绣华服国绘霓裳 新天龙八部游戏时装设计大赛”

面向全网征集富有国韵之美的时装设计。

征集时间

奖项设置

参赛作品将由新天龙八部端游项目组、故宫宫廷文化、花瓣网联合评审,获奖作品将获得最高一万元现金奖励、《千里江山图》主题纪念品等奖励。时装设计更有机会在未来在游戏中得到正式发布!

联合评审团

参赛须知

(1)本次活动为《新天龙八部》×《故宫宫廷文化》×《宫里的世界》游戏时装设计大赛,其他基于游戏内原有外观绘制的同人作品不计入参赛范围内。(2)请各位设计者贴合“锦绣华服,国绘霓裳”的主题,以故宫藏品(任一)为原型,提取元素进行游戏服饰的创作(例:陶瓷藏品的花纹图案,御用铠甲的造型,等...),提交作品时需附带设计理念简述。

(3)活动鼓励各位尽情发挥个人创意与风格绘制参赛作品。优秀作品将有机会被设计成为游戏时装,正式在游戏内发布。若该设计最终被采用并进行游戏内发布,则需玩家授权提供设计源文件,统一根据游戏内风格重新进行立绘绘制。

(4)参赛作品格式:[格式]JPG/PNG,[像素]建议300dpil以上。

 时装:千里江山 
作为天龙首件采用动作捕捉技术制作的时装,时装:千里江山中融入了《千里江山图》的传世美景,

王亚彬老师、赵家熠老师

两位舞蹈演员的绝美舞蹈,还可以搭配五把民族乐器,演奏民乐版《千里江山》舞蹈音乐,传承中华传统文化,

为天龙江湖带来一场古风国韵的视听盛宴

参与新天龙八部游戏时装设计大赛,用你的画笔设计出

最具国韵之美的游戏时装吧!

参赛网址:http://event.huaban.com/art/108/

关注 关注
关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