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 TCL•XESS背景墙设计大赛

未来以来,科技向美而生。

精致的生活不再需要过多的装饰。
家里需不需要电视?
电视背景墙会不会毁了客厅?一度成为行业热议话题。

图片

2018年8月,TCL·XESS正式发布艺术智屏系列,该系列一改传统智屏的设计造型,分别融合了西方与东方美学主义的设计理念,让艺术智屏不仅是电视,更是一件家中艺术品。

图片TCL·XESS艺术智屏A100H Pro

图片TCL·XESS艺术智屏A100L Pro

当设计师遇到TCL·XESS艺术智屏,会激发出怎样的创意?深圳市家装家居行业协会携手牵手TCL·XESS 打造 “以艺术,致生活”TCL·XESS背景墙设计大赛。大赛不限制空间,将更多的想象空间留给计师,挑战设计无限可能。

作品要求:

1、投稿时间:2021年1月31日起,截止3月14日;
2、面向全国室内设计师公开征选;
3、参赛作品不限制任何空间;作品展现内容需出现TCL·XESS艺术智屏系列(A100H Pro、A100L Pro)中的其中一款产品;
4、每套作品不得多于8张参评图片(1M<图片大小<5M),效果图请注明。参评作品附带设计说明、设计师照片及简介;
5、作品必须为设计师原创作品,有完全版权和使用权。
6、TCL·XESS 艺术智屏两款(A100HPro、A100L Pro)产品的3D 建模、报名表下载方式:https://pan.baidu.com/s/1WxDaunGVShHXEaar_zyopg
提取码:0314
(复制链接后打开百度网盘可获取。建模文件仅能用于参赛作品,不可应用于比赛以外的其他用途)
7、参赛作品发送到:1546438951@qq.com

评选机制:

1、评选规则:所有参赛作品将通过网络公开投票,筛选40入围设计师。然后由专家评委从40个优秀作品中评选出26个获奖作品。
2、重量级评审:大赛邀请行业协会、设计大咖专业人作为本次大赛评审委员
3、非营利性:作品参评不收取任何费用,大赛格守“不以评奖为盈利方式”的承诺,保证大赛公平公正,确保优秀作品脱颖而出。
4、客观公正:评委主持设计作品均不可参选,评选结果评委团投票就票结果为准,所有评委将在评审结果上签字。

奖项设置:

一等奖1名,证书、奖品为价值3万元的TCL·XESS艺术智屏+ TCL·XESS旋转智屏;

二等奖2名,证书、奖品为价值2万元的TCL·XESS艺术智屏;

三等奖3名,证书、奖品为价值8仟元TCL·XESS旋转智屏;

最佳创意奖10名,证书、奖品为TCL·XESS电动牙刷套装。

优秀奖10名,证书

关注 关注
关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