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 内蒙古达茂联合旗文化旅游创意产品设计 征集公告

打造内蒙古自治区全域旅游示范区,深入挖掘达茂旗旅游资源的价值,提升达茂旅游产品创意设计水平,加快旅游创意产品和旅游演艺作品创新发展,我局积极开展旅游创意产品征集活动。本次旅游产品创意征集活动的开展有利于促进文化和旅游的深度融合,培育一批面向市场的优质化旅游产品。

一、征集要求

本次文化旅游创意产品设计图纸类与实物类两大类别进行征集。围绕达茂旗的自然景观、人文风情、非遗文化、历史文物、居住环境等元素进行设计。将达茂联合旗文化融入创新创意理念,将旅游融入生活。题材包括:旅游纪念品、生活用品等。

二、作品标准

1.文化内涵:突出达茂联合旗的文化内涵,融合本土文化元素和形象,将传统与时尚相结合。

2.创意水平:有自己独特的想法,思路新颖、设计产品须自主设计,具有自主知识产权。

3.设计工艺:构图饱满、形象生动,色彩和谐,具有较高的观赏性和艺术性,能满足市场的审美需求。

4.应用传播:工艺用材合理,适应人性化需求,能满足市场需要,具有较高的开发价值。

5.经济效益:满足文化旅游市场的需求,便于携带,经济实用。

本此旅游创意产品设计征集活动设置一、二、三等奖和优秀奖共20名。

三、参与方式

自行将作品送往达茂联合旗文体广电旅游局229或将作品电子稿发送到指定邮(dmqwhj@126.com),邮箱回复“收到”即为成功。

联系人:张耀忠

邮箱:dmqwhj@126.com

电话:0472-6211199

四、注意事项

1如需了解达茂联合旗文旅情况,请登录达茂联合旗政府网(www.dmlhq.gov.cn)查询有关信息供设计参考。

2应征设计方案作品必须为原创,此前未以任何形式发表,并且不得侵犯第三方的知识产权,如涉及抄袭、借用等侵权行为均由作者承担一切后果。

3来稿作品无论入选与否均不予退还。

4所有入选作品的知识产权和使用权均归达茂联合旗文体广电旅游局所有。

5参加本次征集活动者被视为已充分理解并接受本公告各项条款的规定。

6本公告及其他未尽事宜由主办方负责解释。

7此次产品创意征集活动截至2021年6月30日

 

达茂联合旗文体旅游广电局

                  2021年3月4日

关注 关注
关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