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华笔奖•第八届“中泰龙杯”办公家具设计大赛获奖名单

月19日,由广东省家具协会主办,中山市中泰龙办公用品有限公司承办的华笔奖·第八届中泰龙杯”办公家具设计大赛结果在广东省家具协会华笔奖·系列家具设计大赛颁奖典礼上正式揭晓。典礼上,对2019年、2020年的“中泰龙杯”的获奖者进行颁奖。大赛自2011年创办已成功举办第八届,得到了全国各设计院校师生、专业设计机构及社设爱好者的热情关注和积极参与,并取得了良好的社会反响。

图片
图片

广东省家具协会会长王克、中山市中泰龙办公用品有限公司总经理徐飞共同为获奖选手进行了现场颁奖。

本次大赛以“家用办公家具”为主题,收获了包括江南大学、华南农业大学、南昌大学等重点高校在校师生投稿的设计作品近500份,初审共评出59份作品入围终审。经过最终大赛评审会严谨认真的筛选,评选出金奖1名、银奖2名、铜奖3名、功能创新奖空缺、优秀奖24名,另评出优秀指导老师奖和最佳组织奖。其中,金奖由《竹艺》作品获得,《凹凸之美,染有情绪》、《Home Office》作品获得银奖,《简·易》、《Undertow》、《多功能亲子办公桌》作品则获得铜奖。

图片

本次“华笔奖”系列家具设计大赛的所有获奖作品同时在第十二届广州家居设计展上展出。颁奖典礼上,2021年“华笔奖”系列设计大赛同时启动。今年新增了“长江杯”、“ONLEAD杯”两个设计大赛,为设计师、院校师生提供更多施展才华、提升水平的机会。

图片
来源:广东省家具协会
相关:

2020华笔奖•第八届“中泰龙杯”办公家具设计大赛

2019华笔奖•第七届“中泰龙杯”办公家具设计大赛获奖作品

2019华笔奖•第七届“中泰龙杯”办公家具设计大赛获奖名单

2019华笔奖•第七届“中泰龙杯”办公家具设计大赛

第六届“中泰龙杯”办公家具设计大赛

2016第六届“中泰龙杯”办公家具设计大赛获奖作品

关注 关注
关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