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一带一路”国际帆船赛奖杯设计

即日起,“一带一路国际帆船赛组委会公开征集奖杯设计方案,奖杯是一项赛事的灵魂,它和赛事的精神构成赛事的主体,试着动动脑动动手奉上您为赛事定制的专属作品,为赛事加油助威吧!

1、征集主题

“一带一路”国际帆船赛奖杯设计

2、征集要求

在共建“一带一路”的时代背景下,赛事将继续秉承“一带一路”建设宗旨,打造“海上丝绸之路”沿线帆船赛事,实现“海上丝绸之路”国内赛站与国际赛站的深度融合。本次征集旨在发掘能够彰显赛事主旨、展现帆船运动精神的优质设计,在体现奖杯外观设计和功能设计创新性、文化性和运动感的同时,也注重设计作品对“一带一路”国际帆船赛赛事品牌象征意义的传递和呈现。

3、征集时间

2021年3月22日-4月30日

4、评审时间

在征集时间结束后,组委会将从征集邮箱整合所有设计作品,并精选出30幅作品通过在线评选对外投票,网上初评时间为:2021年5月1日-5月16日。在初评结束后,精选出的15幅作品(由组委会选定及外界投票产生)交付评审团,专家评审时间为:2021年5月17日-5月31日

5、公示时间

2021年6月1日-7日

6、征集对象

所有热爱帆船、体育运动、对本次奖杯设计征集有意愿参与并自愿遵守本次征集活动要求的自然人、法人和其他组织,均可单独或联合参与本次征集活动。

7、作品提交

1、所有参赛者需提供作品设计稿,需具有代表性和象征意义,体现体育赛事、帆船赛事的主题精神。

2、要求效果图或彩色照片的像素不低于2400*1800,提供效果图、展示图和三维视图,效果图,用于正、侧、背面等各个角度,展示图用于产品的整体展示及作品工艺解释。

3、作品提交时注明作者、作品名称、尺寸、材质、创意文字说明、联系方式六方面的信息。

4、应征者提交的所有征集作品必须是原创作品,未侵犯任何他人的任何专利、著作权、商标权及其他知识产权, 该作品未在报刊、杂志、网站及其他媒体公开发表,未申请专利或进行版权登记的作品,未参加过其他比赛,未以任何形式进入商业渠道。

5、如因著作权等问题发生纠纷均由应征作品作者承担一切法律责任,参赛者保证参赛作品终身不以同一作品形式参加其他的设计比赛或转让给他方。否则,主如获奖作品发生上述纠纷,主办单位将取消其参赛、入围与获奖资格,收回奖金、奖品及荣誉证书,并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6、提交邮箱:brr_info@163.com

注:所有应征作品的所有权、知识产权(包括著作权等)均归“一带一路”国际帆船赛组委会所有。

8、评审方式

本活动本着公平、公正、独立的原则对征集作品进行评定。本次征集活动采取网上初评和专家评审相结合的方式进行评定,主办方将于3月22日-4月30日期间进行作品征集;在5月1日-5月16日期间对应征作品进行初评,在赛事公众号平台对投稿作品进行展示,并通过全网投票的方式,评选出投票量居前10位的设计作品及组委会选定的5幅作品进入专家评审阶段;在5月17日-5月31日期间由专家评审团评选出具体名次;奖项结果将于6月1日-7日进行公示。

9、专家评审构成

本次奖杯设计大赛将邀请知名航海运动专家、设计行业专家、创意文化行业专家、专业媒体、“一带一路”国际帆船赛组委会成员代表等不同领域人士担任评委,负责制定专家评分标准、遴选作品、审核最终获奖名单等评审工作。

10、奖项设置

本次征集的奖项拟设录用奖1名,入围奖5名,奖金及奖品分别为:

1、录用奖(1名)

现金10000元

获奖人属地(国内)往返北海机票(或高铁)及北海市旅游景点套票门票

北海文创礼盒

“一带一路”国际帆船赛赛事纪念衫

颁发荣誉证书

2、入围奖(5名)

北海文创礼盒

“一带一路”国际帆船赛赛事纪念衫

颁发荣誉证书

本次征集评选活动的最终解释权归“一带一路”国际帆船赛组委会所有。

关注 关注
关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