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 造物中原 礼赞百年·河南红色文创作品征集

今年欣逢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百年风雨征程,初心历久弥坚。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传承和弘扬红色基因重要讲话精神,挖掘河南红色资源的价值内涵,传播红色文化,河南省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中心和河南省文化产业协会定于2021年3月-6月,共同开展造物中原 礼赞百年·河南红色文创作品征集展评”活动,通过红色主题文创作品征集和红色文创展览的方式,充分挖掘、遴选与展示全省文化创意工作者创作的优秀红色文创作品,用文化的力量为建党百年献礼。

现面向全省文化创意相关企业、机构、高校、科研院所及设计师、非遗传承人和艺术家等公开征集河南红色文化主题的有形文创产品、非遗创新产品、动漫游戏作品和视觉传达类作品

届时将对应征作品进行遴选,并从遴选作品中评出若干优秀作品。通过遴选的作品将邀请参加河南红色文创作品大展,向社会传播河南红色精神,用文化的力量为建党百年献礼。

本次活动报名截止时间为2021年5月21日。应征作品资料和报名表发送至henancia@163.com。

点击下载:河南红色文创作品征集报名表

详情见下文通知。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关注 关注
关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