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顶峰设计奖 | 住宅室内空间方案类金奖 -《温暖的家》

图片

HIID湖南省建筑室内设计学会发起的第四届湖南省建筑室内设计大赛--2020顶峰设计奖,为湖南的设计发声,为湖南的设计呐喊,回归设计的初心,让专业成就价值,让更加专业的设计成为核心竞争力,引导设计行业健康、科学、可持续性的发展。2020顶峰设计奖的参赛作品数量全省14地市作品总计1196套有效作品,大赛共决出了261套获奖作品,为湖南建筑设计与空间设计行业发掘了更多优秀的新生力量。2020湖南最具年度代表性的设计作品再次脱颖而出,荣获各类单元奖项;顶峰设计奖同样对年度设计创新力产品、年度新锐建筑室内设计师、年度建筑室内设计机构、年度行业推动人物/机构予以表彰。

 *获奖者专辑将按奖项单元顺序发布


2020 顶峰设计奖获奖作

特辑 PART 05

住宅室内空间 / 方案类金奖

作者

湖南东久饰软装

机构

湖南东久饰软装
作品名称温暖的家

————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屋主是一位极其温柔甜美的音乐老师,有着明晰的审美喜好,喜欢现代简约和侘寂风格。她希望有一个舒适温馨但自由度和可能性都高的家。

家具带着浑润与质感,为空间带上了纯粹与隐奢。

浓郁的惬意温柔,占入整个空间 ,所有的线条干净柔和,没有奢华的装饰与侨情的设计,用纯粹与材质打动人心。

整体细腻低和的色彩,融入了一点粉色与黄铜材质,材质之间的碰撞,让视野区域显出了亮点。

温暖的单椅,提升了心灵的温度,一切以淡淡的侘寂风,流传于空间,却有着温暖的张力,以家的感情进行设计,让人文情感微妙可显。

图片

▲平面图

关注 关注
关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