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4届韩国釜山国际广告节AD STARS 2021 作品征集

图片

“Shift” - The theme of AD STARS 2021

“转变”-AD STARS 2021的主题

釜山国际广告节创办于2008年,是韩国亦是全球第一个免费提报作品的国际性广告节。

“共享创意解决方案,改变世界”为釜山国际广告节的宗旨,作为韩国国内唯一创造与技术相融合的广告庆典,致力于通过广告和交流平台, 分享对人类做出贡献的创造性解决方案。

图片图片

 

5个关键概念 \5 Key Concept

图片

AD STARS为促进公益广告的发展,运营许多项目,其中作品提报免费。

图片

AD STARS不仅是业界专业人士的活动,也是热衷于创意的所有人的庆典。是全球唯一专业和非专业人士均可参与的广告节。

图片

AD STARS尊重世界各国多元文化。

图片

AD STARS以交互式、数字内容的创造新模式为核心,探究并介绍广告领域使用的新数字技术。

图片

AD STARS关注世界上所有创意性构想。

关键日期和费用


1、报名截止

2021年5月15日(韩国标准时间)

·可以编辑条目,直到截止日期为止。

2、评审

初步评审:参赛作品将于2021年6月28日至7月7日在网上进行评审

第一轮决赛评审:初步评审产生的参赛作品将于2021年7月19日至28日在网上进行评审。

第二轮决赛评审(讨论):评审团将于2021年8月5日至13日开会进行在线讨论。

·注意:普通公众获奖者仅通过初步竞争选出。

获奖名单将于2021年8月27日在我们的网站上公布。

3、公告

决赛入围者公告:2021年7月16日(决赛入围者将通过电子邮件通知,也将发布在www.adstars.org上。)

AD STARS在线颁奖典礼:2021年8月27日(获奖者将在在线颁奖典礼上宣布,并且还将发布在www.adstars.org上。)

·宣布获奖者后,可以在AD STARS网站(www.adstars.org)上购买奖杯和证书。

4、入场费

专业人士的整合/创新类别:每次入场100美元

其他类别:免费

·报名费的支付应在截止日期之前完成。

·所有报名费均不予退还和转让。

类别和特别奖


影视 (Film)

影视广告是指传统的电视广告和电影广告。评审委员将评选出富有创意且具备卓越执行力的想法,达到与品牌之间强而有力的协同效应和广告目标。

印刷类(Print)

印刷广告是指刊登在报纸、杂志、期刊等印刷媒体上的广告。印刷部评审委员将根据作品丰富的创意性进行评审。

户外(Outdoor)户外广告是指在out-of-time中设置的公告牌和招贴广告。户外部门的奖颁范围是在out-of-home中的广告与传播交流活动。评审委员将通过传统形式(公告牌、招贴画)和新潮形式(异型广告、用于周围环境的非标准形式广告)两个形式来审评参赛作品对消费者的吸引力程度。

广播 (Radio&Audio)

广播广告是指通过广播电视台和在线广播平台向大众传播的传统广告。

设计(Design)

设计是传播和体验的辅助工具,传达品牌精神和产品信息,评审委员将对使用卓越设计的作品进行颁奖。

交互式 (Interactive)

交互式广告的定义包括在线品牌、数字和技术交流。此类别的参赛作品要求制作方完美表达出作品内在的想法、 技术、创意性,并证明他们的目标对象如何增强了品牌价值,从而提高企业的销售量和品牌认知度。

移动(Mobile)

移动广告是指在移动设备、应用程序、移动网络中呈现的创意作品。

数据新视角( Data Insights)

该类别是指利用创意思维开拓、分析、挖掘数据或广告的成功及执行对生活的启发。其中数据有多少的创意性、创意性的使用及执行将是审查的核心内容。

社会& 影响者(Social & Influencer)

为奖励具有影响力的营销解决方案,以及利用社交平台及网络等有效推动品牌的社会影响力。
参赛者须展示如何在创意基础上,通过使用社交网络、平台、 品牌宣传大使等带来品牌在商业上的成功。

公共关系(PR)

PR 是指通过构建个人、企业、组织与大众之间的信任和理解,形成声誉管理,并创新使用名誉管理。
PR 类别要求获奖作品是既新颖又有创意的PR 活动、在品牌及组织活动中促进消费者踊跃参加的同时并证明其具备最优秀水平的战略性计划、创意、经营业绩的方案与策略

品牌体验活动(Brand Experience & Activation)

推广是为带动大众即刻行动的一种活动,也可以是为销售一个产品或服务而提出的建议。这里包括样品提供、共同推广、比赛、活动、商场内广告、展览、以及其他数字媒体的宣传工具。

直接(Direct)

直接广告是指一方面以特定目标群体为对象,建立并维持与他们的关系,另一方面设计直接通信,使大众产生特定反应或引发他们特定的行动。此类别的获奖作品不仅要包括反应机制(优惠劵、电话号码等),还要发挥引发大众行动的直接效果,获得可衡量的反应。

媒体(Media)

媒体类别是指媒体的创新应用,以及媒体如何展示对目标市场的正确理解,通过多个渠道实施创意型战略,并且以扩商务成果,达到成功的目标。

整合(Integrated)

联合广告是指综合多样化平台而上映的广告。联合广告通过运用一个创意,尽可能的发挥其潜力,从而增加目标群体接触品牌的每个瞬间,对该品牌的期待感。联合广告需至少是应用两个平台的广告,方可参赛。

创新(Innovation)

革新是指品牌、技术和创意,以新的方式与客户沟通,也是指本身就具备突破性的技术和创新。
此类别的参赛作品需证明一个新的创意。对于已存在的创意/概念,不符合参赛条件。参赛作品需明确展现并证明其技术。

不同见解(Diverse Insights)

为尊重和鼓励多元文化特征广告而开设的类别。在“Sharing Diverse insights(分享不同见解)”的口号下,AD STARS 尊重有各国文化差异和背景的多样性广告。

区域品牌(Place Brand)

AD STARS 为挖掘一个国家或城市在发展品牌时的优秀案例,为此开设了区域品牌 (Place Brand )类别。国家、城市、省份的品牌可以参与此类别。此类别包括与国家、城市、省份相关联的活动、旅游、庆典等。

创意电子商务(Creative eCommerce)

颁奖给创意电子商务,结算解决方案,独特创新的作品
评委对客户的革新和优化如何让消费者参与和引导商业成功的作品做出评审

资格要求


专业人士

参赛作品只能由行业专业人员(包括自由职业者)提交。提交的参赛作品必须在2020年5月1日至2021年6月15日之间获得客户批准的商业环境中发布

普通公众

当前未从事与市场营销传播相关的行业的学生、参赛作品没有特别要求。

参赛要求

报名表和与报名有关的其他信息必须用英语书写。

如果您的母语不是英语,则必须提交英语翻译。该翻译应为原始版本的直接翻译。参赛者负责将其工作语言翻译成英语。

格式要求

——视频

格式:.MP4,.MOV

档案大小:最大350MB,

最多3分钟

例外)当电影类别超过3分钟时:提交原始文件并上传不超过3分钟的编辑版本作为支持文件。

※请勿包括酒吧,石板或黑色。

——图像

格式:.jpg在RGB中(不接受CMYK)

尺寸:每个图像的最长边应至少为2400像素长,最大为4800像素长。

档案大小:最大3MB

——音频

格式:.MP3

档案大小:最大3 MB(三分钟)

※广播节目必须使用英语脚本提交。

——交互

格式:.MP4,.MOV

档案大小:最大350MB

网址:(ei。www.adstars.org

※请注意,从您提交条目到2021年8月18日进行评审,输入的URL必须有效。

联系方式


如有任何疑问,请随时与我们联系。

电子邮件:info@adstars.org

电话+82 51 623 5539

参赛官网:www.adstars.org

关注 关注
关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