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米兰设计周--中国高校设计学科师生优秀作品展浙江赛区获奖名单

日前第五届米兰设计周-中国高校设计学科师生优秀作品展浙江赛区作品征集和分赛区专家评审工作圆满结束。此次大赛浙江赛区工作由浙江工业大学设计与建筑学院、杭州市创意设计研究会承办。自启动征稿以来,本赛区共收到中国美术学院、浙江工业大学、浙江工商大学、浙江师范大学、浙江理工大学、杭州师范大学等20多所浙江高校设计类作品1712份,论文类82篇。

浙江赛区专家评审工作在3月中旬如期举行,按照大赛相关章程,邀请了在国内设计学科有较高影响力的六位教授专家对作品进行评审,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共评出浙江赛区设计类作品教师组获奖26份,学生组获奖128份,名单附后。此次省赛获奖证书由国赛组委会制作完成后发放,论文类由国赛组委会组织专家评审。

此项大赛由中国教育国际交流协会、中国高等教育学会于2016至2019年期间联合发起并主办,由中国教育国际交流协会AAP项目管理办公室负责具体承办,旨在利用每年于意大利米兰举行的米兰设计周(暨米兰国际家具展)这一国际知名的设计行业盛会,搭建展示全国高校艺术设计专业师生才华与水平的国际化交流学习平台。大赛已入选“全国普通高校学科竞赛排行榜内竞赛项目名单”

此次浙江赛区入围作品已提交国赛组委会,期待浙江赛区作品在国赛中再创佳绩!

 

评审专家与组委会工作人员合影

图片

评审会现场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相关:

2021米兰设计周--中国高校设计学科师生优秀作品展

关注 关注
关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