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梦幻西游》手游“琼楼丹青”家具设计大赛获奖作品

图片
在收到的大家心中理想家园的作品里,看到了家寄托着我们亘古不变的情感和

永远让吾心安处的安全感。

大家的作品也非常创意地表达了家的意义!

经过评委们的认真严谨评选,获奖名单也新鲜出炉。

准备好了吗~让我们一起来欣赏

梦幻西游手游琼楼丹青家具设计大赛

获奖的作品吧。

一等奖
花瓣昵称 | 小夭使
图片
评委点评▸这是一组很软糯香甜的小场景,很有趣味,整体和谐又细节满满,在配饰上也很有想法,没有丢三落四,清爽利落,很棒。
二等奖
花瓣昵称 | 资料存储库
图片
评委点评▸这一组作品比较清新少女,每一个物件设计都添加了很可爱的小蘑菇元素,森林感很强,很符合主题。
花瓣昵称 | ThoyaDoggy
图片
图片
评委点评▸元素的选择,造型和配色都很符合胖哒这个主题,视觉效果比较鲜明,也很有趣味,这一组设计在空间中非常和谐统一。
花瓣昵称 | 阿页的妙蛙鱼头
图片
评委点评▸这一组设计视觉上比较出挑,造型比较舒展打破常规,色调把控也比较好。
三等奖
花瓣昵称 | 锦愿
图片
评委点评▸以观星为主题设计,整体色调充满星宿的神秘色彩,在设计上也多采用了星云元素,充满梦幻的感觉。
花瓣昵称 | 吃喵的蘑菇
图片
评委点评▸用蘑菇作为主角,给人感觉仿佛闯入了童话森林,在基础元素的设计上用色大胆而又独特,渐变色增加一丝奇幻效果。
花瓣昵称 | 满地石子儿
图片
评委点评▸设计主题大胆,太空整体的构思下,所有的家具设计都围绕科技感而生,蓝色、黑色、白色清爽整洁。
花瓣昵称 | 肉呱呱
图片
图片
评委点评▸童年的游乐园放在游戏中,色彩艳丽,给人清凉一夏的感觉,用各种小动物来构成每一个不同的元素,童趣感十足。
花瓣昵称 | 星星与五块钢镚
图片
评委点评▸这一组设计在家具设计上很好,色调也很不错。
花瓣昵称 | 1941x
图片
评委点评▸作品整体如同一个神秘的海底空间,海洋元素巧妙地和色调结合搭配,很有游戏感。
优秀奖
以下排名不分先后
花瓣昵称 | 剑三十123
图片
评委点评▸宠物在游戏中总是备受欢迎,用西伯利亚雪橇犬作为主体,围绕动物本身的构造展开设计和想象,整体统一。
花瓣昵称 | 兔燃
图片
图片
评委点评▸作品主题明确,组件设计上贴合情缘设定,功能区的分布巧妙运用,给人浪漫温馨的感觉。
花瓣昵称 | miaow_琳琳
图片
图片
图片
评委点评▸如果说魔法可以改变世界,你愿意用它改变什么?整个家具设计以经典的魔法元素为主展开延伸,魔女帽、黑猫、星宿图等等,神秘的同时不压抑,整体色调还很鲜亮。
花瓣昵称 | JUNECC
图片
评委点评▸这一组作品看得出在物品造型设计上的追求,空间用途的表达还可以再直观一些,目前看起来对于空间的静谧感是有了。
花瓣昵称 | 蒙肉肉
图片
评委点评▸这组作品效果清爽明快,视觉效果很出众,空间规划也很到位,加上很多小心思的点缀,利落又繁华,很好。
花瓣昵称 | 大朦田8
图片
图片
评委点评▸像是走在夜晚的灯会路上,满眼的灯光和月色交相辉映。门柱的设计非常细节。
花瓣昵称 | appletujiang
图片
评委点评▸猫咪给人可爱的感觉,同样的这个整体设计也充满了少女感,各种喵元素塑造的旧家具搭配粉蓝色的色调,温暖而又活泼。
花瓣昵称 | 桃花源記
图片
评委点评▸这组设计整个给人万物复苏的预示,春天的庭院里,桃红柳绿十分好看。
花瓣昵称 | 流苏---
图片
评委点评▸这一组物件设计很有意思,也有浓浓的和风在,屏风的设计很很好看,家具上的浮世绘也很搭,整体蛮好的。
花瓣昵称 | 球球追球球
图片
评委点评▸以山峦叠嶂为主体纹样,不同层次的青绿色叠加,再加上云纹、荷叶等元素,在灰色的地基基础上,有种生命力的质感。
以上是大赛的获奖名单,衷心感谢每一位参赛者的热情参与,

更多获奖信息请移步花瓣页面获奖公示,

也祝贺所有取得佳绩的获奖者。

也麻烦请各位的获奖小伙伴私信官方账号

花瓣(https://huaban.com/huaban)

 

 

相关:

2021《梦幻西游》手游“琼楼丹青”家具设计大赛获奖名单及获奖作品

2021《梦幻西游》手游“琼楼丹青”家具设计大赛

关注 关注
关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