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华笔奖 • 第十二届“红古轩杯”新中式家具设计大赛获奖作品

由广东省家具协会主办,中山市红古轩家具有限公司承办的华笔奖第十二届“红古轩杯”新中式家具设计大赛获奖作品在广东省家具协会华笔奖·系列家具设计大赛颁奖典礼上亮相了。本届大赛以“新中式沙发椅”为主题,“穿越古今文化,引领中式时尚”为宗旨。大赛经过数月的征集,得到了全国各设计院校师生、专业设计机构及社设爱好者的热情关注和积极参与,

现在,让我们一同欣赏第十二届“红古轩杯”新中式家具设计大赛金、银、铜的获奖作品吧。

获奖作品

金  奖
曲 韵李千禧、陈展邦、郭嘉琦

图片
  点  评  
作品主题鲜明,功能明确,线条流畅,将装饰于结构之中,使之既有现代之型,又有传统之韵。
银  奖
悟•圆梁树晓

图片
  点  评  
该作品具新中式家具设计风格,是典型课堂矮型中式沙发,结构牢靠,悟东方之境,圆满而融通。
银  奖
格-沙发椅王超

图片
  点  评  
该作品在传承明式玫瑰椅的基础上进行设计,适度结合了现代沙发的功能,造型比例舒适、轻盈灵动,材料选择和结构设计合理,是一件既有有文人气息和艺术内涵,又具有落地性的优秀作品。
铜  奖
曲  度陈家枢

图片
  点  评  
作品华贵、大气、高于装饰意味。令享用者大度,从容感油然而生。
铜  奖
观山椅陈权威

图片
  点  评  
作品宁静和淡雅之中彰显气度,单纯和平淡之中体现惊现。
铜  奖
韵 闲情逸致黄立广

图片
  点  评  
此设计源于经典,用现代的设计手法从扶手,坐垫,色彩加以生化,使作品在经典基础上又体现现代休闲的风云,并可实现规模化的生产。
相关:

2020华笔奖 • 第十二届“红古轩杯”新中式家具设计大赛获奖名单

2020华笔奖 • 第十二届“红古轩杯”新中式家具设计大赛

2019华笔奖 • 第十一届“红古轩杯”新中式家具设计大赛获奖作品

2019华笔奖 • 第十一届“红古轩杯”新中式家具设计大赛获奖名单

2019华笔奖·第十一届“红古轩杯”新中式家具设计大赛

2018华笔奖·第十届“红古轩杯”新中式家具设计大赛获奖作品

2018华笔奖·第十届“红古轩杯”新中式家具设计大赛获奖名单

2018华笔奖•第十届“红古轩杯”新中式家具设计大赛

2017华笔奖·第九届“红古轩杯”新中式家具设计大赛获奖作品

华笔奖•第九届“红古轩杯”新中式家具设计大赛揭晓

2016第八届“红古轩杯”新中式家具设计大赛获奖作品

2017第九届广东省家具协会“红古轩杯”新中式家具设计大赛

关注 关注
关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