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华笔奖•第八届“中泰龙杯”办公家具设计大赛获奖作品

图片
由广东省家具协会主办,中山市中泰龙办公用品有限公司承办的华笔奖·第八届“中泰龙杯”办公家具设计大赛获奖作品在广东省家具协会华笔奖·系列家具设计大赛颁奖典礼上亮相了。本次大赛以“家用办公家具”为主题,大赛经过数月的征集,得到了全国各设计院校师生、专业设计机构及社设爱好者的热情关注和积极参与。

现在,让我们一同欣赏第八届“中泰龙杯”办公家具设计大赛金、银、铜的获奖作品吧。

金奖
竹艺 李国帅、黄润爱、冯俊铭

图片
点评:作品用材朴素自然, 设计简洁大方,典雅中体现时尚,整体设计完美,实用性高,生产转化容易。
银奖
凹凸之美,染有情绪 龙彦、焦纪元、卢悦

图片
点评:作品将传统的木作榫卯连接简化和现代模块化加工工艺相结合,作品的可实现度高。传统的染色工艺效果和木材本色的搭配配色高雅大方,办公功能的相关摆件和用品的设计也营造出一种安宁的意境,作品从整体效果来看,在家居环境营造和办公功能上达到较好的平衡。很好的契合了大赛的主题。
银奖
Home Offic 李思燕、蔡灿伟、刘思恩

图片
点评:作品小中见大,简洁大方的外观中蕴含着灵活多变的居家办公功能,也体现了设计师对于当下消费者生活方式的关注与思考。它通过模块化的组合方式使消费者居家时能轻松的在休闲放松与高效工作的状态中转换角色
铜奖
简·易 何慧琳、黄晨、邓庆林

图片
点评:作品既现代又东方,既当下又传统,既时尚又宁静。作品采用木与藤编为主材,配以少量皮革与金属作为辅材,通过极简的外观设计营造出一种宁静致远的居家工作氛围,从而极好地帮助消费者实现轻松愉悦的居家工作需求。
铜奖
Undertow 郭嘉琦、谭嘉汶、李千禧

图片
点评:作品对家居环境中常见的沙发进行了实用功能上的创新,通过升降调节和软包的折叠实现从沙发坐具到办公台面的功能转换,功能转化方式新颖。整体色彩表达明快,营造出轻松的家居氛围。转换成办公模式后,也不显得呆板,较好的体现的居家办公这一大赛主题。
铜奖
多功能亲子办公桌 陆华钦

图片
点评:作品设计思维清晰易行,适合小居室空间,可规模化生产。
相关:

2020华笔奖•第八届“中泰龙杯”办公家具设计大赛获奖名单

2020华笔奖•第八届“中泰龙杯”办公家具设计大赛

2019华笔奖•第七届“中泰龙杯”办公家具设计大赛获奖作品

2019华笔奖•第七届“中泰龙杯”办公家具设计大赛获奖名单

2019华笔奖•第七届“中泰龙杯”办公家具设计大赛

第六届“中泰龙杯”办公家具设计大赛

2016第六届“中泰龙杯”办公家具设计大赛获奖作品

关注 关注
关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