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设计工程学院公共艺术学院2021届视觉传达设计专业毕业设计展--数字媒体交互专题

图片
视觉传达设计专业介绍
武汉设计工程学院视觉传达设计专业是湖北省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湖北工业大学硕士点联合培养单位,现有省级一流本科课程《书籍装帧》。本专业培养服务地方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需要,具备良好的人文素养和思想道德品质,建立设计思维、表达、策划能力。能在专业设计企业、文化传播机构等领域从事视觉传达方面的高素质应用型人才。在数字技术发展与传统文化振兴背景下,注重技术与艺术、传统与现代、信息与交互的多维联结与融合。
图片
展览导言
       2021接力起航,视觉传达设计专业与广告学专业以崭新的姿态,展现跨专业多学科“共融”的艺术魅力。“共融”是求同存异,兼容并蓄,是公共艺术视角下多专业优势共创、是科技与艺术的碰撞、是艺术与艺术的交融、是理性思考与感性创意的共鸣。本次展览围绕“非遗文化再造”、“城市形象文创”、“数字媒体交互”、“商业品牌推广”、“社会创新设计”五个专题展开,是跨越时空的回答,是城市活力的外显,是商业明天的思考,是虚拟与现实的探索,是社会生活的再创。这些作品是以新生代的视角,探究艺术的本源,关注人性的本质,用视觉形象、影音画面、语言文字、交互装置等,多元化表达无限的可能性。“共融”是四年知识与汗水浇灌出明天的希望,是创作者与观者之间知音和鸣,每一个毕业学子们“共融”。

数字媒体交互专题
“数字媒体交互”毕业设计专题围绕手机界面设计的开发与制作展开。这些作品基于媒介的物理特性和应用特性进行尝试设计,以平面设计中的“立体化”的视觉表现形式,努力打造或舒适、或简单、或自由或个性有品味的风格特点。
01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左右滑动查看更多
图片
图片
02
图片
图片
关注 关注
关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