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第十四届昆明海鸥文化节——金鼎奖文创大赛获奖名单

在《生物多样性公约》第十五次缔约方大会(COP15)即将在昆明召开之际,以“共筑生态文明·共赴春城之约”为主题的金鼎奖文创大赛,经过3个月的作品征集,云南生物多样性主题文创和昆明海鸥文化节IP形象两个单元共收到作品1046 组,童趣探索单元现场创作作品 512组。

大赛组委会于5月22日和6月19日邀请了国际、国内资深创意人、专家学者共31人分别担任评委进行初审和终审。评委按照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对各单元进行了独立评审,通过打分、合议、表决等方式,最终评选出了本次大赛各单元各类奖项,现将获奖名单予以公示,接受社会监督。

公示时间为2021年6月28日至7月2日,为期5天。

大赛将择期举办颁奖典礼并展出作品。在作品展出过程中,如有作品被举报并举证涉及创意抄袭、冒名顶替等知识产权问题,且经组委会核实者,将被取消获奖资格,并追回所获奖金、奖杯及荣誉证书。

本次大赛由中共云南省委宣传部、云南省文化和旅游厅、中共昆明市委宣传部、昆明市文化和旅游局指导,全国广告产业发展联盟支持,中共昆明市五华区委、昆明市五华区人民政府主办,中共昆明市五华区委宣传部、昆明市五华区文化和旅游局、昆明海鸥文化节组委会办公室、昆明国家广告产业园、云南省广告协会协办,聿安品牌策划(云南)有限公司策划执行。

 

 

 
昆明海鸥文化节组委会办公室
                        2021年6月28日

各单元奖项获奖名单公示如下:

注:优秀组织奖、优秀导师奖、童趣探索单元集体奖之获奖名单将于颁奖典礼现场公布


 

相关:

2021第十四届昆明海鸥文化节——金鼎奖文创大赛

关注 关注
关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