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Q.bebe IP Global Collection 淘气贝贝IP全球征集

PARTNERSHIP DREAM

奖学金创享计划 实现爆款红利

01活动主题      

TQ.bebe IP Global Collection

淘气贝贝IP全球征集

02主办单位

淘气贝贝服饰有限公司

03活动内容

IP设计充分体现淘气贝贝品牌特色与文化,具有较强的美感和视觉传播力,有拟人、独特、有趣、易记、简约、鲜明的特点,IP形象主要用于童装设计。每个IP形象需在TQ.bebe原有图形基础上设计全新皮肤,赋予淘气贝贝 IP 新生命。

04奖项设置

等奖1名      奖金10000元RMB+专属奖学金+颁发荣誉证书+奖杯

二等奖2名       奖金3000元RMB +专属奖学金+颁发荣誉证书+奖杯

新锐奖 10名     精美纪念奖品+颁发荣誉证书

专属奖学金奖    一等奖、二等奖及新锐奖的入围作品,将由品牌方分别制作打版,参与品牌2022 年春季IP童服(三色以内)的订货,并在当季订货会的个人IP专属服装销售额中提取2%的现金,颁发给所属获奖者,作为其2022年春季奖学金。

 05参赛流程                                                                      

将IP形象作品投稿至官方指定电子邮箱tqbb_ip@163.com来稿时请在主题上注明“IP全球征集令作品”字样,并附上您的姓名、联系方式、学校及专业。

06收稿时间

2021年7月15日-7月25日,入围前 50 名投稿者可获纪念礼品一份!

07其它事项

在不违反强制性法律法规规定的前提下,本活动最终解释权归淘气贝贝服饰有限公司所有

主办方:淘气贝贝服饰有限公司

IP 征集具体概况敬请登录淘气贝贝官方网站www.tqbb.com.cn 查询

关注 关注
关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