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届江门市空间设计大赛暨2021年江门“市长杯”工业设计大赛空间设计专项赛

征集丨第五届江门市空间设计大赛暨2021年江门“市长杯”工业设计大赛空间设计专项赛正式启动!

为推动空间设计与产品设计的跨界对接交融,搭建专业设计师、设计院校师生、制造企业、社会热爱设计人士的交流平台。营造热爱设计,尊重原创的氛围,特举办第五届江门市空间设计大赛暨2020年中国(江门)“市长杯工业设计大赛空间设计专项赛

大赛主题

设计新生活

组织架构

指导单位:江门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主办单位:江门市创新设计联盟

承办单位:江门市创新设计院、空间设计专项赛执行委员会

协办单位:江门市装饰建材行业协会、赛美设计装饰平台、中邦美居中心、广东天佑设计院、雅诗丽铂丽家居定制设计中心

大赛组别

(一)专业组。面向专业设计师、设计机构或设计公司等实施的实际案例。

(二)学生组。面向设计师或高校学生等未实施的概念设计作品。

大赛作品类别

(一)建筑设计类(景观·规划)

(二)室內空间设计类

(三)室外空间设计类

(四)软装设计类(含家具及产品家居整体设计)

注:上述分类总体设计或单一功能设计均可。

参赛范围

(一)面向全球从事建筑景观设计、室内设计、软装陈列设计等行业的设计师和设计机构、设计艺术院校教师等,同一参赛单位可提交多个参赛项目。

(二)所有参赛作品原则上须是2020年7月1日后完成的原创作品,具有完全的知识产权。

奖项设置

(一)实案组

设金奖1名、银2名、铜3名、优秀奖若干名,颁发获奖证书;作品在颁奖盛典现场展出;金奖直接推送参加市长奖总决赛,竞逐市长设计奖大奖。并有机会获“江门十大设计师”称号。

(二)概念组

设各类作品金奖1名、银2名、铜3名、优秀奖若干名,颁发获奖证书;作品在颁奖盛典现场展出;金奖直接推送参加市长奖总决赛,竞逐市长设计奖大奖。并有机会获“江门十大新锐设计师”称号;指导教师可获得大赛“优秀指导教师”称号。

赛程设置

作品投稿截止时间:2021年9月15日前

作品线上评审时间:2021年9月30日前

作品实物终评时间:2021年10月

优秀作品展暨颁奖典礼时间:2021年10月

报名及作品提交规则

1. 参赛者于2021年9月15日前完成报名。统一投递邮箱jm_ida2@163.com,格式为压缩包,压缩包文件名为“作品名+参赛单位或姓名”。

2.填写《参赛报名表》;

3.营业执照副本(个人提交主创设计师身份证明文件);

4.作品知识产权归属材料(如有);

5.设计版面:设计整体和关键细节效果图,设计说明等内容(A3幅面、精度150DPI展板形式提交纸面和电子文件,限3幅以内)、视频等;

特别声明

1. 受大赛组委会委托在网上开展大赛征集活动,所有参赛作品在截稿后将给到主办方进行统一评选。

2. 参赛作品的著作权属于参赛作者。参赛者授予大赛主办方无偿使用权和发表权,主办方有权将参赛作品用于包括网站、平面展览等其他用途,即享有使用各种媒体和传播途径(报纸、户外广告、展览等)对参赛作品进行宣传、发布的权利。

3. 参赛者不得以侵犯版权为由做出任何损害大赛主办方名誉的行为。

4. 参赛者承诺所提交作品为真实设计作品。

5. 对于因不可抗力或不能控制的原因影响到大赛的举办,“大赛组委会”不承担任何责任,但将尽力减少因此而给参赛者造成的损失和影响。

6. 本声明以及其修改权、更新权及最终解释权均属“大赛主办方。

报名表下载

附件1:空间设计专项赛参赛报名表(学生组);

附件2:空间设计专项赛参赛报名表(专业组);

附件3:空间设计专项赛参赛版面。

下载链接:http://qr61.cn/obcgit/qHyTIZR

参赛版面参考

https://mp.weixin.qq.com/s/-06Kp7YDkigGOqcZLNBRYw

https://mp.weixin.qq.com/s/9ORNGj45oYhexpQV_ikkvw

https://mp.weixin.qq.com/s/oxJUhcZG6-qdO8ZF-CD89A

 

相关:

2021年江门“市长杯”工业设计大赛

2020江门“市长杯”工业设计大赛铜奖作品

2020江门“市长杯”工业设计大赛银奖作品

2020江门“市长杯”工业设计大赛金奖作品

第四届中国(恩平)“冯如杯”工业设计大赛暨2020江门“市长杯”工业设计大赛 恩平赛区总决赛答辩获奖名单

第四届中国(恩平)“冯如杯”工业设计大赛暨2020江门“市长杯”工业设计大赛 恩平赛区总决赛答辩名单

第四届江门市空间设计大赛 暨2020中国(江门)“市长杯”工业设计大赛 空间设计专项赛获奖名单

第三届 “侨乡礼”文创设计大赛 暨2020中国(江门)"市长杯"工业设计大赛 文创设计专项赛获奖名单

第三届“匠心杯”家具设计大赛暨2020中国(江门)“市长杯”工业设计大赛 家具设计专项赛获奖名单

第十届“省长杯”工业设计大赛(江门赛区) 暨2020江门“市长杯”工业设计大赛获奖名单

第十届“省长杯”工业设计大赛(江门赛区) 暨 2020“市长杯”工业设计大赛推荐晋级“省长杯”名单

第十届“省长杯”工业设计大赛(江门赛区) 暨 2020“市长杯”工业设计大赛晋级总决赛答辩名单

关注 关注
关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