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江门“市长杯”工业设计大赛 卫浴专项赛

征集丨2021年江门“市长杯”工业设计大赛 卫浴专项赛正式启动!

活动主题

设计创新、点亮生活。

组织构架

指导单位:广东省工业设计协会

主办单位:江门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承办单位:江门市创新设计院、开平市水口水暖卫浴行业协会、鹤山市水暖卫浴五金行业协会

大赛形式

参赛作品分为产品组、概念组两个组别进行评比。

1.产品组。

产品组面向江门市已量产的水暖卫浴类产品,包括但不限于水龙头、花洒、卫浴挂件、面盆、水槽、淋浴房、浴缸、浴室柜、马桶等。

2.概念组。

概念组面向全球未量产和未产业化的水暖卫浴类概念设计作品,包括但不限于水龙头、花洒、卫浴挂件、面盆、水槽、淋浴房、浴缸、浴室柜、马桶等。

参赛规则

(一)国内外企业、机构、院校、个人或团队均可作为参赛单位,其中:产品组参赛对象须为江门市注册的企业或在江门市工作的设计师;概念组参赛对象不限,可为国内外企业、机构、院校、个人或团队等;产业组参赛对象须为在江门市注册的企业。

(二)所有参赛作品应为原创作品,具有完全的知识产权和较强的可产业化,且未参加过往届江门“市长杯”工业设计大赛。

(三)大赛组委会在本次大赛期间及相关活动中享有展示权、印刷权、宣传权、优先受让权、推荐到其他活动比赛等权利。

奖项设置

(一)在产品组作品中,评出金奖(1名)、银奖(5名)、铜奖(9名)、优秀奖(若干名)、鼓励奖(若干名)。由组委会颁发证书(获奖作品的参评单位,团队成员单位名称团队成员姓名等内容可列入证书),并给予适当奖励,奖项可以空缺。

(二)在概念组作品中,评出金奖(1名)、银奖(5名)和铜奖(9名)、优秀奖(若干名)、鼓励奖(若干名)。由组委会颁发证书(获奖作品的参评单位,团队成员单位名称团队成员姓名等内容可列入证书),并给予适当奖励,奖项可以空缺。

(四)优秀的获奖作品将推送至2021年江门“市长杯”工业设计大赛复赛,竞逐市长设计奖,并有机会获得江门市2021年度十大工业设计师称号。

(五)对积极参与大赛活动并作出突出贡献的单位或机构及个人,授予大赛先进个人、最佳组织奖及指导教师奖等。

时间安排

大赛时间安排及具体实施内容如下:

时间内容 步骤
2021.05.06-2021.07.15 前期协调及整体工作方案撰写
2021.07.16-2021.09.15 大赛启动、大赛发动、初赛参赛辅导
2021.09.15-2021.09.30 评审
2021.10.01-2021.10.16 优秀作品提交

2021年江门“市长杯”工业设计大赛复赛

大赛作品征集要求

参赛者于2021年9月15日前完成报名。

作品(参赛报名表及设计方案电子版)统一投递邮箱jm_ida_wy@163.com,格式为压缩包,压缩包文件名为“作品名+参赛单位或姓名”。

联系人:陈生,电话:0750-7141080、13672955232;

联系地址:江门市蓬江区智荟城9层。

1.填写《参赛报名表》及《项目合作情况表》(多个单位联合参赛的,才需要填写此表);

2.营业执照副本(个人提交主创设计师身份证明文件);

3.作品知识产权归属材料(如有);

4.设计方案:包括概念设计、最终设计方案或产品照片,项目产品整体和关键细节效果图或照片,设计说明等内容(A2幅面、精度150DPI展板形式提交纸面和电子文件,限3幅以内);

5.产品组需要提交产品实物,如实物模型体积过大,可提交能够准确反映产品设计品质的小比例模型或功能样机,提交产品实物的地址:江门市蓬江区智荟城9层908,联系人:陈生,电话:0750-7141080/13672955232。

报名表下载

附件1:卫浴专项赛报名表;

附件2:卫浴专项赛参赛合作情况表;

附件3:卫浴专项赛参赛版面。

下载链接:http://qr61.cn/obcgit/qMLIWXl

 

参赛版面参考

https://mp.weixin.qq.com/s/-06Kp7YDkigGOqcZLNBRYw

https://mp.weixin.qq.com/s/9ORNGj45oYhexpQV_ikkvw

https://mp.weixin.qq.com/s/oxJUhcZG6-qdO8ZF-CD89A

 

相关:

2021年江门“市长杯”工业设计大赛

2020江门“市长杯”工业设计大赛铜奖作品

2020江门“市长杯”工业设计大赛银奖作品

2020江门“市长杯”工业设计大赛金奖作品

第四届中国(恩平)“冯如杯”工业设计大赛暨2020江门“市长杯”工业设计大赛 恩平赛区总决赛答辩获奖名单

第四届中国(恩平)“冯如杯”工业设计大赛暨2020江门“市长杯”工业设计大赛 恩平赛区总决赛答辩名单

第四届江门市空间设计大赛 暨2020中国(江门)“市长杯”工业设计大赛 空间设计专项赛获奖名单

第三届 “侨乡礼”文创设计大赛 暨2020中国(江门)"市长杯"工业设计大赛 文创设计专项赛获奖名单

第三届“匠心杯”家具设计大赛暨2020中国(江门)“市长杯”工业设计大赛 家具设计专项赛获奖名单

第十届“省长杯”工业设计大赛(江门赛区) 暨2020江门“市长杯”工业设计大赛获奖名单

第十届“省长杯”工业设计大赛(江门赛区) 暨 2020“市长杯”工业设计大赛推荐晋级“省长杯”名单

第十届“省长杯”工业设计大赛(江门赛区) 暨 2020“市长杯”工业设计大赛晋级总决赛答辩名单

关注 关注
关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