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海南农垦热作杯”包装创意设计大赛

海南农垦热作产业集团有限公司是海南省农垦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旗下国有独资公司,拥有各类热带作物种植面积达到59.9万亩,旗下产品均产自有“天然氧吧”之称的海南岛,形成了母山咖啡、白沙绿茶、白马骏红、金鼎茶、昌农大坡胡椒等全产业链知名品牌。

一、大赛主题

传承荣光  创新智造

二、参赛对象

本次大赛立足全国,主要面向各大中专院校师生,以及国内外设计团队、独立设计师、有能力进行包装创意设计的爱好者等。

三、征集内容

设计作品:

包含海垦热作集团旗下主导产品:母山咖啡、白沙绿茶、白马骏红、金鼎茶、昌农大坡胡椒五款产品外包装盒设计。

设计要求:

体现整体与特色的融合。上述五款产品均为热作集团旗下产品,包装设计的文字、图形和色彩之间的风格要求在视觉元素上体现整体统一性与单品个性差异化的兼容。

体现传承与创新的融合。创作设计包装既要传承原产品品牌形象的稳定性,又能够勇于打破常规观念,采用新理念、新设想,赋予产品新风采。

参赛者所需“基础素材包”请在http://www.hsfcyjt.com下载。

四、大赛时间及流程

征集时间:2021年8月1日至9月30日。

作品评选:参赛作品由海南农垦热作产业集团有限公司隐名编号后,邀请评委进行评选。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1名、三等奖1名。

颁奖:2021年10月(获奖者将以短信方式通知)

五、参赛要求

1.上传作品图片务必为RGB模式的JPG或PNG格式;图片分辨率必须大于780*420像素;请作者务必保留分辨率至少为300dpi或者高精度的设计原图(如AI、CDR、PSD、犀牛等),以便获奖后提交给大赛主办方保存。

2.提交内容包含:作品名称、作品创意描述、作品效果图、作品四视图;展开示意图、平面创意图。

3.为坚持公平公正公开原则,设计稿中禁止出现任何可识别参赛者身份的信息。

六、奖项设置

一等奖1名  奖金3万元

二等奖1名  奖金2万元

三等奖1名  奖金1万元

七、大赛评选结果公布及查询办法

评审在2021年10月9日结束。评选结果将在《海南日报》上公示。

八、版权声明

参赛作品必须为原创,如有任何侵权或其他法律纠纷,设计者本人承担相应的法律责任。

注:大赛详情见海垦热作官网,以官网内容为准http://www.hsfcyjt.com

九、大赛组委会联系方式

联系人:张静

电话:13518078850

投稿邮箱:454860071@qq.com

关注 关注
关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