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第八届中国(绍兴)工业设计国际邀请赛

为深入贯彻实施数字化改革工作,加速构建现代产业体系,发挥特色产业引领作用,推动绍兴从制造业大市向制造业强市迈进;同时,为实现创新驱动发展战略,鼓励工业设计创新,推动设计成果转化,发现和培养设计人才,促进我市工业设计水平提升,弘扬“工匠精神”,加快产业转型升级和经济高质量发展,将在中国绍兴“名士之乡”人才峰会期间,举办2021第八届中国(绍兴)工业设计国际邀请赛

一、大赛主题

设计创新·数赢未来

二、奖项分类

(一)产品设计类(产品组须提供产品)1. 参赛内容

本次大赛围绕十大产业链展开,推进智能制造与产业升级,涵盖新材料、汽车整车及零部件、人工智能、节能环保、食品及添加剂、时尚服饰、数字5G、绿色包装、智能电机、医疗器械等潜力大、前景好、发展快的十大标志性产业链相关产品。

2. 参赛对象

注册地在绍兴地区的制造企业或设计机构。设计机构和制造业企业可联合申报(以个人名义代表企业参赛的,须经单位同意并盖章)。

(二)创意设计类1. 参赛内容

智能家电、家居用品、办公用品、时尚服装以及产品包装等,参赛作品必须是未在市场销售或生产的原创设计作品,在功能、结构、形态、技术、材料和低碳等方面有较大创新或新设想。

2. 参赛对象

国内外制造企业、设计机构,设计师、院校师生和设计爱好者。

(三)数字创意设计专项1. 参赛内容

围绕推动以绍兴数字经济战略合作为重点的数字产业化和产业数字化设计,包括软件和信息技术、物联网、工业互联网、千企智能化改造、人工智能与区块链应用等领域的数字产品与服务。

2. 参赛对象

国内外高校学生、制造业企业、研发机构、设计企业及设计师、设计爱好者等。

三、奖项设置

图片

四、报名方式

登录大赛官方网站http://gyds.sxidb.com/了解详情。产品寄送地址:绍兴市越城区曲屯路151号(绍兴市工业设计基地办公室S207)。邮编:312000

抓紧报名参加本次大赛,赢取各类奖项与奖品,我们将在作品征集日后,立即展开对作品的初审。有任何问题可向绍兴市工业设计基地办公室S207咨询反馈,联系方式如下:

范老师(17858503021,0575-88009334)

赵老师(13867537971,0575-88009331)

大赛QQ群:421265452

 

相关:

2020第七届绍兴工业设计国际邀请赛决赛获奖作品

2020第七届绍兴工业设计国际邀请赛

2019绍兴市第六届工业设计大赛

2018绍兴市第五届工业设计大赛

2017第二届绍兴市文化创意产品设计大赛

关注 关注
关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