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非遗点亮老家河南”首届全国大学生乡村振兴创意大赛立项名单公示

各参赛团队:自“黄河非遗点亮老家河南首届全国大学生乡村振兴创意大赛竞赛通知发布以来,各团队积极报名,为备赛进行了认真的准备。在此,我们深表感谢!

因七月份河南省遭受特大水灾,这段时间都在灾后重建,经与河南省文化和旅游厅研究决定,本次竞赛取消孟津区卫坡村和修武县云台山景区两个赛点。申报这两个赛点的优秀团队,根据情况调剂到其他赛点。部分项目根据评审情况进行了调剂。因受自然灾害及多地疫情影响,参赛立项团队名单公示比原定计划推后,赛程也将顺延,由此给各位同学带来的不便,请大家谅解!

经大赛专家组评审,现评选出200支团队予以立项,其中“黄河之村”空间类91项,“黄河之礼”文创类109项。现将名单公示如下(排序不分先后):

图片
#  扫描二维码下载立项公示名单  #
图片
• 公示期:2021年8月3日-2021年8月5日。如有异议,可在公示期内与竞赛秘书处沟通或提出书面申诉。申诉报告由项目负责人和指导老师实名签字后,生成照片或PDF格式以电子邮件形式提交到大赛官方邮箱,由竞赛监察与仲裁组作出答复。

• 联系人:

卢老师 18968689696(同微信)

• 大赛官方邮箱:

xczxds@zufe.edu.cn

• 地 址:

浙江省杭州市钱塘区学源街18号浙江财经大学中国乡村振兴研究院105室

立项之后,请各团队负责人添加卢老师微信,我们将建起立项团队微信群。根据疫情和当地情况进行研判,作出后续工作安排。请各立项团队静待通知。

由于报名团队众多,立项名额有限,很多团队未能进入立项。为此,我们也深表遗憾!再次感谢所有参赛团队为河南省非遗助力乡村振兴的工作出谋划策!请继续关注河南,关注大赛!

全国大学生乡村振兴创意大赛竞赛秘书处

2021年8月3日

关注 关注
关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