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拉萨旅游文创T恤设计大赛

图片

设计为引领,以T恤为载体

本次旅游文创T恤设计大赛2021年“拉萨巧手”商品大赛分支比赛项目,由拉萨市旅游发展局主办,意在通过互联网进行全国范围内征集以“拉萨市城市旅游”为主题设计的旅游文创T恤,数量不限~

活动通过征集,将为拉萨收集更优质的且富有价值的文创T恤,目的在于壮大拉萨市旅游文创产品库,把拉萨旅游之美推向全国。同时,为驻拉萨市的广大设计师与艺术家提供展示自己才能的发展空间。

参赛要求

1、参赛作品或设计方案请以“拉萨市城市旅游”为主题设计T恤(参赛作品包括艺术家的绘画等适合T恤印刷的其它作品图片)
2、参赛作品或设计方案,不能是此前在其他平台、网络上出现、发布过的作品。因此所产生的法律纠纷由参赛者自行承担。
3、参赛作品或设计方案,应依托拉萨地方民族特色,吐故纳新;应紧贴旅游主题,突出西藏元素和文化内涵,体现拉萨的地域特色和特征。
4、上传图片具体如下:
【尺寸】16:9
【大小】10M以内,清晰可辨
【格式】jpg/png/gif
参赛者需保留300dpi分辨率可用于印刷生产的位图源文件或矢量文件。

大赛流程

作品征集截止时间:2021年9月22日
网络评选:作品上传互联网(微信)投票,9月23日—9月29日,网络投票截止,入围50件旅游文创T恤设计作品。
专家评选:9月30日,由专家组投票,决定获奖作品。10月1日,评选最终结果公布。
大赛颁奖:10月8日
大赛展览:10月11日,将于成都市内人气景区进行获奖作品的展销活动。

活动奖励

一等奖 1名获奖证书、奖杯及奖金4000元

二等奖 2名

获奖证书、奖杯及奖金2000元

三等奖 5名

获奖证书、奖杯及奖金1000元

优胜奖 10名

获奖证书、奖杯及奖金200元

注:所有奖金均为税前所得奖金金额

报名方式

参赛者可通过拉萨市旅游发展局官方微信下载报名表,填写作品介绍个人文字介绍以及提交个人照片一张后将相关资料以电子邮箱的方式报名参赛,也可直接到大赛组委会办公室领表报名参赛。

报名地点:西藏自治区拉萨市江苏大道拉萨市旅游发展局5楼组委会。
邮箱:656169630@qq.com
组委会电话:18349296155、17780161619
版权声明
主办单位对获奖作品拥有永久所有权、完全使用权和版权,可以将其用于相关宣传、展览活动(包括画册、展览、广告、图书、报刊、电子出版物、包装、网站、影视片等),除支付一次性奖品奖金外,不再支付稿酬,获奖作品享有署名权。
主办方对未获奖作品拥有使用权,包括用于商业用途,主办方无需征得作者同意。凡投稿的作者,均视为同意并遵守以上各条规定。

图片

关注 关注
关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