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京津冀高校“无偿献血、造血干细胞捐献、器官捐献”主题宣传海报作品征集

根据《国务院关于促进红十字事业发展的意见》、《中共北京市委、北京市人民政府关于促进红十字事业发展的实施意见》、《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和改进党的群团工作的意见》的文件精神和北京市红十字会捐献服务中心工作职责,为继续弘扬“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理念,进一步推动京津冀地区无偿献血造血干细胞捐献、器官捐献的宣传工作;让更多适龄的大学生了解无偿献血、造血干细胞捐献、器官捐献“三献”知识,积极加入“三献”行列;为了举众人之力让爱心不断传递、让社会公益力量不断凝聚、创造良好的公益发展环境,北京市红十字会主办了此次青春、热血——让生命延续京津冀高校“三献”宣传海报作品征集活动。

本次活动鼓励参与者通过了解“三献”知识,充分发挥想象力,设计出有趣、有爱、有益、有感的宣传海报,旨在展现高校大学生风采、发挥学生特长、锻炼学生实践能力、培养学生创新精神、提升学生社会责任感,为同学们提供一个展现自我的平台,让更多喜爱海报设计、热心公益事业的高校大学生能积极参与到此次活动中。

一、主办、参与单位

主办单位

北京市红十字会

协办单位

北京市红十字会高校工作委员会

北京市红十字会捐献服务中心

天津市红十字事务中心

中国造血干细胞捐献者资料库河北管理中心

承办单位

北京印刷学院设计艺术学院

二、活动参加主体

主要面向京津冀三地高校大学生(专科、本科、硕士、博士)开展作品征集。参加作品以个人或团体形式报名均可。

三、活动征集作品内容

作品分为三种类型:(1)无偿献血,(2)造血干细胞捐献,(3)器官捐献。

海报作品主题必须与“三献”理念相契合,展现社会公益价值,传递积极能量。

根据北京市红十字会官方网站、微博、微信提供的“三献”相关知识,能准确、生动、完整的展现无偿献血、造血干细胞捐献和器官捐献的相关知识或宣传点即可。

四、赛程安排

海报作品在网站https://sx.bigcdesign.cn/上传提交,并根据网站给出的作品类型进行提交。

应征者需按网站要求进行用户注册,并填写作品信息(含200字以内作品描述)。

作品文件为JPG格式,色彩模式为RGB,A3尺寸,不大于15M;文件命名为“院校(单位)+报送者姓名+作品名”,系列作品限3张。

参赛作品须为原创作品,应征者需在网站阅读并勾选《应征人承诺书》。

为保证活动公平,请不要在海报上使用任何姓名、院校、徽标或其他特殊标记。

最终获奖并采用的作品,根据主办方要求,获奖人员需提交高分辨率的原文件(AI、PSD等格式),并调整作品尺寸为实际使用尺寸。

截至日期:2021年10月30日

五、奖项设置

2021年12月公布比赛结果,最终获奖作品将有机会在地铁等公共空间环境及相关展览中使用。

根据报名参加活动的作品的类型,三种类型作品分别设:

一等奖,3名,证书及作品集;

二等奖,9名,证书及作品集;

三等奖,15名,证书及作品集;

优秀指导教师奖;

优秀组织奖;

纪念奖,若干。

六、版权说明

1、投稿者需保留高精度的符合设计规范的电子稿原件,大赛主办方和协办方享有优先受让权。

2、参赛者参赛作品应为原创作品,严禁抄袭或仿冒他人的产品或设计作品。一旦发现参赛者存在侵犯他人知识产权或与他人就参赛作品存在知识产权争议问题,主办方有权取消参赛者资格;因参赛作品的知识产权侵权导致的法律责任全部由参赛者自行承担,并赔偿因此给主办方造成的所有损失。

3、主办方将在活动指定平台对入围参赛作品进行公示;公示期间,社会各界如对参赛作品的参赛资格、知识产权有异议,可通过电子邮件将相关证据发到主办方邮箱,经主办方核实无误后取消其参赛资格。参赛作品如与已发表的作品相同或近似的不予评选;参赛作品如在获奖后发现并核实存在知识产权纠纷的,主办方将取消其获奖资格。

4、所有获奖作品和参评作品,主办和承办单位有权出版作品集。

5、主办方有对于所有参赛作品,在参赛者知情的情况下,有权在宣传和推广中使用其相关材料,包括作者信息、设计效果图等。主办方有对于获奖作品展示、出版及其他形式的非商业用途推广、宣传、展览、复制等权利。

6、本活动最终解释权归主办单位所有,凡投稿者均视为认可本公告内容。

7、未尽事宜参照《中华人民共和国知识产权法》。

七、联系方式

联 系 人:于老师

邮箱:BJWCDS2021@vip.163.com

参赛网站:https://sx.bigcdesign.cn/

关注 关注
关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