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Core77设计奖家具及照明类获奖作品

Coway Icon 空气净化器

by fuseproject

Icon 将高档健康设备与家具理念相结合,重新定义了空气净化器类别。Icon 空气净化器旨在通过帮助控制家庭、狭小空间或有碎屑和空气循环不良的空间的空气质量,带来健康、解决预防性健康问题。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Typology Collection

by Designworks, a BMW Group company

Typology Collection 是一种创新的座椅和照明系统,可为任何场地增添动态的新维度,让游客(无论是从上到下)都沉浸在身临其境的体验中。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可打印的家具

by Nacar Design

经营小型工作室的建筑师和设计师使用的工具和设备需要更好地补充他们的空间并适应他们的工作方式。对于大幅面打印机,当前的解决方案不符合他们的期望。相比之下,新的 Hp DesignJet Studio 通过家具原型与他们的工作空间融为一体,并通过使打印技术不那么令人生畏且使所有创意学科更容易接触,从而适应他们的工作方式。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Playbook工作台系统

by MINIMAL

Playbook 是一个多功能且平衡的工作台系统,可以针对许多不同的环境、应用程序和预算进行适当配置。其智能配件套件支持数百种配置,并与专为现代工作场所的活力而设计的专有电源管理系统配合使用。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Tempo

by KEM STUDIO

Tempo是一个模块化的墙壁和天花板挡板系统,可改善声学效果,但也可作为住宅和商业室内的艺术。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BIOS SkyView 健康台灯

by Billings Jackson Design/BIOS Lighting

SkyView 是同类产品中的第一款健康台灯,通过 Billings Jackson Design 设计的优雅玻璃灯具将 BIOS Lighting 的革命性技术带入家庭或工作场所。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Catipilla 猫家具

by Idea Reality

重新构想整个 Catipilla 壁挂式猫家具系列,以实现更时尚、更简约的美学以及大规模制造优势,使公司能够进入新市场。阳极氧化铝等优质材料使该系列与传统的猫家具区别开来。此外,独特的可调节性和可复制性或组件意味着家具可以根据您的猫科朋友需要进行调整和升级,从而提供更可持续的方法。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Grow N Glow

by Jez Sun

Grow N Glow 是一个智能台面花园,旨在为城市家庭带来自然和阳光的气息。它可用作从种子到收获的可食用植物的生长灯。生长灯与环境发光灯产生共鸣,它们一起生动地照亮了您的厨房。辉光灯还充当助手,告诉您何时换水和添加营养。Grow N Glow 带有 6 个土壤豆荚,您可以选择种子。高效节能的 LED 植物生长灯确保植物在任何条件下都能快乐生长。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公共轮椅

by Shihhao Lin

“公共轮椅”为拥挤的医院等候区提供了一种功能性和多功能的解决方案。出租轮椅和候诊室座位的结合将满足患者的需求,并为医院提供更好的空间利用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T-LIGHT

by Gaishan Liu/Jing Qiu/Zihan Lu

设计师的灵感来自中文单词“shi guang”(“shi”的意思是时间,“guang”的意思是光),并在灯上添加了分针。分针既是开关又是灯的定时控制器。用户可以打开灯并设置其持续时间。随着时间的推移,分针会回到原来的位置,T-LIGHT 发出的光会随着时间的推移逐渐消失,就像阳光的变化一样。此外,它让用户考虑时间,因为他们需要确定每次活动需要多长时间。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NEUT

by David Hwang

NEUT 通过其形式探索其简约性和趣味性,视觉上极简而明快的线条以及每次翻转时都会显着改变的态度。根据它的方向,它可以毫不费力地变成凳子、架子或边桌。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Flow Light

by Jun Wang

Flow Light是一种美学照明,鼓励多种用途。主体由渐变高强度玻璃和灯泡组成,组装方便。支持落地灯、台灯、吊灯等多种使用方式,室内室外均可使用。它通过让光线穿过渐变色的透明外壳(如透明的流动样条)来创建生动的场景,为用户提供有趣的体验。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Caring Crib

by Lijie Liu

Caring Crib 为 0-15 个月的婴儿提供天然保护,并为培养独立性提供干净的空间。BabyBjörn 有一个重要的使命:为最小的孩子开发优质、实用且安全的产品。他们的产品应该跟随婴儿直到 3 岁。Caring Crib 为 BabyBjörn 品牌创造了一种婴儿产品,可以在 2 种模式下跟踪婴儿长达 3 年的故事。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波浪灯

by Sean Kim

波浪灯是作为实验的一部分而设计的,目的是看看增材制造是否可以用作消费品的可行选择。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相关:

2021年Core77设计奖

2020年Core77设计奖消费电子类获奖作品

2020年Core77设计奖家具与照明类获奖作品

2020年Core77设计奖家居产品类获奖作品

2020年Core77设计奖个人配件类获奖作品

2020年Core77设计奖视觉传达类获奖作品

2020年Core77设计奖包装类获奖作品

关注 关注
关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