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广东省高等学校大学生工业设计大赛获奖名单

9月29日,由广东省教育厅和广东省本科高校工业设计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广州美术学院承办,广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广东省工业设计协会协办的“2021年广东省高等学校大学生工业设计大赛”终评评审在广州美术学院大学城校区举行。

本次大赛邀请了广州美术学院陈江教授、深圳大学王方良教授、华南理工大学管少平教授、广州大学裴继刚教授、汕头大学李昊宇教授、佛山科学技术学院范劲松教授、五邑大学王汉友副教授、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李屹副教授、广东省工业设计协会常务副会长周红石、美的工业设计专家姚远等来自广东省本科高校工业设计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的委员及行业专家担任终评评委。

围绕大赛主题“跨界•创新•互联”,评审专家们从设计主旨、设计效果和设计价值三个方面对参赛作品进行综合评审,最终评选出:一等奖10名、二等奖20名、三等奖30名、优秀奖66名,优秀指导教师奖10名,优秀组织奖6名。

 

关注 关注
关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