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首届“恒田杯”设计大赛(服饰图案类)

2021首届恒田杯设计大赛以原创图案设计为目标,搭建一个优秀设计师与企业交流合作的平台,让更多优秀的图案设计焕发更大的价值,也为国内的时尚行业注入创新设计的力量。

一、大赛组织机构:

大赛指导单位:江苏省品牌服装产业强链专班大赛主办机构:

江苏服装品牌协同创新中心

江苏省纺织工程学会

大赛承办单位:

无锡恒田企业有限公司

江苏省纺织工程学会服饰专业委员会

二、大赛主题:

“青春万象,生肖记忆”十二生肖是中国特有的传统文化符号,与每一位中华儿女的生活联系密切,它凝聚了千年的历史与文化,不仅是维系中华民族情感和文化的纽带,更成为了我们民族终屹立于世界文化之林的独特标志。当青春的无限可能遇上生肖文化的积淀,又会在创造中探秘出怎样的万物特色。本次大赛以“青春万象,生肖记忆”为主题,融合多元,回归本真。力图深入挖掘生肖文化的价值内涵,创造更多时尚、高端、多样化的生肖图案设计。

三、参赛对象:

服装设计、染织设计、平面设计等专业或业余设计师均可参赛,也欢迎设计爱好者参加;

四、作品要求:

01、参赛作品需为12生肖主题的印花、绣花图案系列作品,作品中需出现12个生肖元素,鼓励以系列图案的形式投稿。
02、图案主要适用于红色面料上,不超过6个套色。
03、单独纹样、二方连续、四方连续纹样均可参加比赛。
04、参赛作品需时尚感强,契合目前国内外的流行趋势,并具有鲜明的文化特征。
05、参赛作品需包括以下内容:
A. 图案设计图图案设计图+套色标注+图案设计说明 (300字以内)。

B. 图案应用图

一组2套时尚服装应用(包括但不限于运动服、休闲服、家居服等)+配饰(包袋、鞋履、帽饰、袜子四类中选2种进行图案应用)+产品应用说明(可从款式、材质、工艺等方面说明,300字以内)。

注:A和B电子版图片的要求为:A3大小、400dpi、JPG格式

C. 作品源文件

图案源文件需为AI/PSD格式。PSD等比源文件格式尺寸应不小60*70cm,300dpi,图层分层清晰

作品递交参考模板(如图示):

五、报名方式

本次报名免收报名费。参赛选手在2021年11月8日24:00前把报名材料以压缩文件的格式打包发至邮箱:jsxtcx@yeah.net,请并在邮件标题注明“参赛选手姓名+《作品名称》”。截稿时间以邮件的发送时间为准。报名材料包括:1、 参赛作品设计稿须以电子稿形式参赛。

投递稿件包括:

1) 图案设计图

2) 图案应用图

3) 设计稿源文件(需为AI格式,纹样为矢量图)

4) 作品说明及推广文案(word格式,从设计内容、设计构思、产品推广等角度对参赛作品进行文字说明及文案推广,200-300字)

2、 报名表,参赛者需完善报名表并打印签名,最终提交报名表扫描件。

3、 参赛者身份证正反面扫描件。

4、 设计稿统一命名格式:“姓名+单位+参赛作品名称”

5、 作品版面中不得出现作者姓名及任何标记,否则视为无效作品;

六、评选方式

1、评审团根据作品的创意、完整度、时尚度、色彩搭配、应用搭配、商业价值等进行综合评判;2、评审团将从全国甄选出35份入围作品参加决赛。

七、比赛日程

八、奖项设置

1、金奖1名(奖金 3000元,颁发获奖证书。);2、银奖2名(奖金 1000元,颁发获奖证书。);3、铜奖3名(奖金 500元,颁发获奖证书。);

4、最具市场潜力奖5名(奖金 300元,颁发获奖证书。);

5、优秀奖若干名(品牌现金抵用卷,颁发获奖证书。);

九、参赛须知

1、参赛作品须为本人原创作品,首次发表的作品且不得一稿多投。2、如出现抄袭、模仿等涉及著作权纠纷稿件,取消参赛资格,由此引起的法律后果由参赛者自负。赛方将对入围选手名单及作品图、决赛选手名单及作品进行公示。3、“恒田杯”设计大赛参赛者需填写报名表简介、身份证复印件一份。参赛选手所填写资料(包括个人信息)必须真实,如发现不实者,赛方有权取消比赛资格,由参赛者本人自负法律责任,并由参赛者自行承担因此产生的所有损失。主办方有权要求参赛者退还其基于参赛作品从主办方及其关联公司所获得的所有奖金、收益,并对外公告。

4、请设计者自留设计底稿,参赛稿件一经提交概不退还。

5、获奖作品须配合大赛提供活动所需的作品文件和作品数据,包含彩色标准图、制作比例图、设计源文件等,以便制作和开发使用。

5、入围及入围以上作品的设计图、效果图和版权等所有权归大赛组委会所有。组委会有权对所有参赛作品进行宣传、品牌植入、出版发行、演出、小批量生产以及组织相关行业使用,并以任何形式使用有关图片及影像,无须支付选手任何版费;

7、凡投稿者,均视为同意并遵守以上各条规定。

8、“恒田杯”设计大赛最终解释权归大赛组委会所有。

十、联系方式:

联 系 人:吴老师 13915278978刘老师 18352525982电子邮箱:jsxtcx@yeah.net

附:报名表下载链接https://pan.baidu.com/s/1KGbAMLUzUXP6GOkW-iVNGg  密码: 5w6j
关注 关注
关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