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第三届山西省文化创意设计大赛初评入围作品名单

图片
第三届山西省文化创意设计大赛由山西省文化和旅游厅、山西省教育厅、山西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共青团山西省委共同举办。本届大赛于2021年4月23日启动,面向省内外征集文化文博创意设计、旅游商品创意设计、传统工艺+非遗创意设计、数字创意设计、品牌及包装创意设计、视觉传达创意设计6个类别的文化创意作品。 

在作品征集阶段,组委会共计收到投稿作品3100余件,参赛者来自山西、山东、广东、浙江、江苏、安徽、四川、福建、上海、北京等28个省(直辖市),89个市,220余个区县。参与本届大赛的高等院校达125所,随着大赛影响力的持续扩大,本届大赛吸引了来自南京艺术学院、清华大学美术学院、天津美术学院等国内专业院校的高水平设计者参赛。

第三届山西省文化创意设计大赛组委会组织专家依据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从主题性、创新性、市场性、实用性、文化性等维度对参赛作品进行初评,最终评出397件入围作品,现将名单公布如下: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相关:

2021第三届山西省文化创意设计大赛

2020第二届山西省文化创意设计大赛获奖名单

2020第二届山西省文化创意设计大赛初评入围作品名单

2020第二届山西省文化创意设计大赛

2019首届山西省文化旅游创意产品设计大赛获奖名单

2019首届山西省文化旅游创意产品设计大赛

关注 关注
关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