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YINGER PRIZE全球新锐女装设计师邀请赛总决赛获奖作品

2021 YINGER PRIZE全球新锐女装设计师邀请赛总决赛发布秀于10月15日在深圳市当代艺术与城市规划馆圆满收官。14位院校组学生与13位独立设计师从个人视角出发,带我们进入了他们天马行空的创想世界。
 
总决赛发布秀现场,27位设计师携81套作品走上T台。经过严格的评审,最终产生了4个签约设计师奖项、3个院校组金、银、铜奖项,以及最佳工艺奖、最具商业价值奖等6个单项奖。
独立设计师单元中,叶沛连/品牌ZIWU孜物、林育波/品牌THISNORTHAT、贺萌萌/品牌MOE HO、崔卓军/品牌UNLADYLIKE最终被授予签约设计师奖项,将与影儿集团旗下品牌签约合作共同推出胶囊联名系列,实现商业与创意的共赢。
 
本届YINGER PRIZE评委团由来自时尚行业不同领域的国内外大咖组成,有来自院校及行业协会的专家学者代表:原中国服装设计师协会主席、清华大学美术学院教授李当岐,深圳大学教授、中国服装设计师协会副主席、深圳市服装设计协会主席吴洪,清华大学美术学院长聘教授、中国美术家协会服装设计艺术委员会副主任兼秘书长肖文陵,ESMOD北京教学总监Nadia Haouach,伦敦中央圣马丁艺术与设计学院时尚传媒系主任Roger Tredre,法国高级定制和时尚联合会新锐设计师负责人Serge Carreir;有来自时尚行业的资深媒体人:WWD国际时尚特讯首席内容官张大川,LADYMAX主编李恩,DADASHOW创始人、观潮网主编叶琪峥;也有来自商业零售领域的代表:德基广场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杜君,壹方城购物中心总经理张娇。
 
 
 
关注 关注
关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