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了不起的文化带”三大主题文化节LOGO征集活动

图片

2021北京长城文化节期间,北京市文物局联合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北京市分公司、北京设计学会共同启动“了不起文化带三大主题文化节LOGO征集活动

活动邀请广大高校师生、广大公众,根据长城、大运河、西山永定河三条文化带的不同特点,为“北京长城文化节”“北京(国际)运河文化节”“北京西山永定河文化节”分别设计LOGO。三个文化节分别评选出一幅优胜作品,并有机会制作成个性化邮票发行。同时,活动还将从投稿中选出部分优秀作品,于三个文化节专题页面进行线上展示,欢迎积极参与。

征集内容如下:

1.征集主题

“了不起的文化带”三大主题文化节LOGO征集活动

2.征集对象

高校师生、广大公众

3.征集时间

2021年9月1日-11月15日

4.评选时间

2021年12月初

5.征集作品要求

(1)参选作品内容应积极、健康、向上,不得含有违反相关法律法规的内容。构图形象新颖,具有代表意义和整体美感,作品设计大方、易于辨识及推广。

(2)作品尺幅为210mm×297mm(A4),分辨率600*600dpi以上,JPG格式电子文件。彩色、黑白不限。投稿联系人、联系方式、创意文案说明作为邮件内容,投稿作品作为附件。

(3)参选作品必须是原创作品。

(4)在征集过程中,主办方可能会请投稿人另行提供相关个人授权书或投稿作品的其它文件格式。

(5)本次征集个人投稿数量不限。

(6)特别说明

本次征集作品作者享有署名权,主办单位有权将征集作品在相关活动中使用。

投稿邮箱:bdsbds2014@163.com

咨询电话:

1.北京市文物局综合事务中心

王老师18612711121

2.北京设计学会

陈老师18801179136

北京设计学会

宋老师13146848776

关注 关注
关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