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第十届中国国际海报双年展入选名单

图片

中国国际海报双年展(CIPB)于2003年创办于中国杭州西子湖畔,是中国最高规格的海报设计竞赛,也是国际平面设计领域备受关注的海报类竞赛和展览之一。迄今为止,共收到来自全球四十多个国家和地区,累积收到超过数万件海报作品。

01

初评入选名单公布

 The panel of preliminary shortlist


▼ 初评评审团

图片

经过精心评选后,第十届中国国际海报双年展初评工作已顺利完成。本次大赛初评由陈正达、窪田新、刘钊、Piero Di Biase、时澄、Toan Vu-Huu及张达利(按姓氏字母顺序)七位评审对赛事征集海报作品进行严格评选。

 

揭晓初评入选名单

图片

▼ 终评评审团

图片

让我们祝贺入选初评的参赛者的同时,敬请期待接下来更为激烈的终评阶段。2021中国国际海报双年展终评评审团将由韩绪(评审主席)、Daniel Wiesmann、刘治治、刘钊、Martin Kerschbaumer、Robert Radziejewski、Thomas Kronbichler 、Toan Vu-Huu及王粤飞(按姓氏字母顺序)九位国际评审担任,他们将从入围者中甄选出本届双年展的全场大奖、各类别的金银铜奖以及评审奖项。

 

 

相关:

2021第十届中国国际海报双年展

2019第九届中国国际海报双年展获奖作品

2019中国国际海报双年展征集

关注 关注
关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