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创艺新生|名仁苏打水包装设计大赛

一、主办单位:

焦作市明仁天然药物有限责任公司

二、征集对象:

全国高校青年设计师(以个人形式参赛)

三、作品要求

1、设计内容:名仁苏打水包装设计。
2、设计要求:年轻化,新潮化。
3、所有作品要展现“名仁苏打水”的logo ,logo及字体比例不得改变。(请在文末附件下载获取“名仁苏打水Logo素材文件包”)
4、作品需附设计创意说明,从造型、色彩、图案、材质等方面阐述作品设计理念。
5、投稿作品不得侵犯任何第三人的知识产权和其他权利,如有任何相关的法律纠纷,一切责任由参赛者承担,与征集单位无关。如因参赛者剽窃、窃取商业秘密等行为所引起的法律责任由参赛者自负,主办方可取消其参赛资格。
6、所有获奖作品版权归主办方所有(名仁苏打水品牌授权主体自用包装不受此限制) ,并拥有处置、修改、展览、宣传、出版的权利。
7、若参赛作品与本次赛事主题及内容有较大出入,官方有权直接取消作品成绩,其他作品成绩向上顺延。

四、参赛方式

参赛者文末附件下载大赛报名表并填写完整,于2021年12月31日18:00前与参赛作品发送至大赛邮箱:mrsdsbzsj@163.com,每位参赛者仅限提交1件作品。

五、奖项设置

最终采用奖1名  奖金: 100000元
一等奖1名      奖金: 10000元
二等奖3名      奖金: 6000元
三等奖6名      奖金: 2000元
优秀奖30名     奖金: 500元
注:比赛排名为投票所得票数高低为依据,排名所获对应奖项具体设置如下:
排名第一位获一等奖;
排名第二至第四位获二等奖;
排名第五至第十位获三等奖;
排名第十一至第四十位获优秀奖。
「最终采用奖」同比赛排名无关,为企业在本次大赛参赛作品中最终选定的设计作品。
奖金发放将在最终排名公布后,由工作人员联系获奖者,统一提交账户信息,发放奖金。

六、赛程安排

作品征集时间: 2021年11月25日-12月31日
作品投票时间: 2022年1月1日-1月10日
作品评审时间: 2022年1月11日-1月13日
评选公布时间: 2022年1月14日
奖项发放时间: 2022年1月31日前

七、赛事声明

1、本次大赛将会在2022年1月1日-1月10日全面开放参赛作品线上公开投票通道。
2、每人每天拥有10票,可投给同一作品或不同作品。
3、本次赛事不收取任何报名费用。
4、本次赛事最终解释权归主办方所有。

附件:(点击下载)

附件1:名仁苏打水Logo素材文件包.zip

附件2:大赛报名表.zip

链接: https://pan.baidu.com/s/1HLNc2My9imq2SEHq03cuDw

提取码: 4xdj

关注 关注
关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