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设计周金案奖(2021-2022)全国十二强作品

近年来,随着全新的时代背景及消费市场升级,全案设计的概念在国内设计行业被空前的重视,亦被视为未来主流的设计模式。
全案设计重在“全”,以需求为核心,以设计为体现,是设计团队化运作的一站式服务呈现。全案设计的本质是解决设计的不确定性与综合危机之间的矛盾,即是要打通全案设计的各个端口,实现商务端、设计端、产品端、施工端等端口的全链条闭环,通过全方位与系统性的设计体系实现全案设计。在国内设计行业背景与市场主流趋势的驱动下,金案奖2021-2022)由此诞生。
金案奖GOLDCASE,为“全案设计”而生!
金案奖(GOLDCASE)由广州设计周和全案设计联盟联合发起,本奖项面向全国(含港澳台地区)的“全案设计团队”为参评单位携团队作品进行征集,旨在推动中国设计从“单人作战”到“团队协作”迭代以及“全案设计”的发展和应用,并以舞台真人秀的比赛形式推选出全国范围内优秀的全案设计团队。
金案奖(2021-2022)自开放参评通道,面向全国(含港澳台地区的全案设计团队开放参评征集,收到逾千套参评项目,并评选出117个全国范围内优秀的全案设计团队荣获“金案奖(2021-2022) · 全国优胜奖”(点击回顾全国优胜奖获奖榜单)。与此同时,将进一步评选出前12名优胜的全案设计团队晋级“金案奖(2021-2022) · 全国12强”。
金案奖(2021-2022)· 全国12强
GOLDCASE 2021-2022 · NATIONAL TOP 12
金案奖(2021-2022)评审团由中国(含港澳台地区)空间设计领域的知名领军人物组成,他们对所有获得“优胜奖”的全案设计团队作品以线上评选的方式评选出“金案奖(2021-2022)·全国12强”截至今日“金案奖(2021-2022)·全国12强”获奖名单将全部揭晓!(*以下设计团队排序不分先后)

12月10日,金案奖(2021-2022)全国12强获奖团队将派出团队主创设计师于金案奖(2021-2022)全国总决赛现场进行主题竞演,追逐金案奖(2021-2022)冠/亚/季军的至高荣誉,让我们一睹他们的风采!

· 超睿里子设计工作室 ·

超睿里子设计工作室成立于2019年,致力于开创整体室内空间美学策略,以室内设计、软装配案为主,结合材料供应链提供多元化定制服务及设计方案,服务于对生活有追求,对设计有概念的优质社会群体。

-获奖作品-《顽》

01
02
03
04
05
<<< 滑动查看更多图片 >>>
· 巢羽设计事务所 ·
苏州巢羽设计事务所由王星、梁飞联合创立于2017年,是一家专注建筑,空间创意设计的事务所,巢羽期望于努力通过适度材料的运用,深度文化的挖掘,厚度的价值呈现,为不同行业的客户提供高级的建筑,室内空间策划与设计。
-获奖作品-《灵感手稿“一尚门”》

01
02
03
04
05
<<< 滑动查看更多图片 >>>
· 唐玛国际设计 ·
上海唐玛空间设计有限公司[唐玛国际设计]及上海朗玛建筑规划设计有限公司,香港蒂玛软装陈设机构、CSL(马来西亚)设计机构于2011年共同组建了唐玛国际设计联合体。联合体现拥有来自全球各地100多位国际一流的建筑规划、园林景观、室内装饰、软装陈设、照明设计等专业设计师团队;在澳大利亚及中国香港、上海、广州、福建等地拥有分支机构或联合设计团队,为客户提供全球前瞻性的专业设计服务。
-获奖作品-《ITEAMO》

01
02
03
04
05
<<< 滑动查看更多图片 >>>
· 平介设计 ·
平介设计(Parallect Design)于2017年成立于荷兰,是一家立足于长三角的多元化设计工作室。我们是一个广义设计的小组,建筑规划是我们切入市场的主力,同时我们介入空间、室内、景观、平面、展示等设计项目。我们认为“设计”“策划”“方案”这些词其实都是同义词,目的就是“通过设计策略解决一个具体问题”。设计团队拥有不同的教育和工作背景,并希望在这样多元文化背景相互融合冲击的工作氛围中,不断打破设计的“传统”。针对不同环境下设计的问题, 提出富有实验精神的设计思路。
-获奖作品-《梵誓苏州诚品店》

01
02
03
04
05
<<< 滑动查看更多图片 >>>
· 忱意空间设计研究室 ·
CHENYII.DESIGN忱意设计,于2016年在上海成立,是一个以设计为驱动的团队。团队成员经过多年行业熏陶,拥有深厚的专业功底、丰富的实践经验和卓越的创新精神。忱意设计团队提供住宅空间、商业空间、办公空间、会所、酒店空间的整体规划设计,集空间设计、软装陈设设计于一体,并提供工程施工管理指导服务。从需求分析、设计方案的制定到施工执行、节点验收、陈设布置,我们旨在最大限度保证设计方案的最终落地。
-获奖作品-《忱意空间设计办公室》

01
02
03
04
05
<<< 滑动查看更多图片 >>>
· GHD·谦禾空间设计事务所 ·

GHD·谦禾空间设计事务所成立于2016年,是集售楼部、样板房、高端私宅、公共空间设计为一体的综合设计品牌。谦禾空间一直致力于打造舒适、潮流、有品质的生活方式,在空间、时间、环境、人文、艺术等领域,塑造独具匠心,富有特点的人居体验。

-获奖作品-《玲珑翠》

01
02
03
04
05
<<< 滑动查看更多图片 >>>
· 上海张烨建筑事务所 ·
上海张烨建筑事务所成立于2017年2月,目前集建筑设计、室内设计、景观设计于一体,形成有梯度层次的全流程专业设计团队。
建筑项目主要为,商业综合体、社区医疗、住宅开发、景观改造等;
室内项目主要为,商业改造,餐厅设计,展厅设计,私宅设计等多种类型项目。
-获奖作品-《松下虹桥展厅》

01
02
03
04
05
<<< 滑动查看更多图片 >>>
· ASL Design ·

ASL.建筑由年轻团队组成,专注于研究建筑艺术与结构的空间手法。建筑及室内作品屡获大奖并受到业内权威媒体的关注。主要服务于各类精品建筑及商业等公共空间设计项目以及一体化施工落地。致力于为项目提供完整解决方案,从品牌发展的角度考虑建筑及商业空间的规划设计,软装的搭配,及品牌在建筑及商业空间的延展应用。

-获奖作品-《GAGO 摄影艺术基地》
01
02
03
04
05
<<<滑动查看更多图片 >>>
· 武汉筑榀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 ·

筑榀空间设计是一家年轻的设计的设计公司,也是一支具有想法年轻化的团队。我们相信,好的设计可以改变人的生活习惯,提高受众群体的审美标准。解决甲方及业主的项目及使用的痛点。我们秉承用更好的设计去服务于甲方服务于受众群体,坚持服务于项目完美执行落地是我们团队的最终目标。

-获奖作品-《德全文化中心知食主题餐厅》
01
02
03
04
05
<<< 滑动查看更多图片 >>>
· 广州本立装饰设计有限公司 ·
专注于当代设计艺术的策划,实践和研究,并热衷亚欧文化与设计艺术交流。帮助客户将品牌精准定位、提升品牌价值、规划品牌发展战略、提供完整有效的空间解决方案、SR系统等等。设计服务类型涉及房地产、旅游地产、民宿、服装店面、餐饮店面、别墅豪宅等等。我认为设计是一个综合性的行为,我们需要不带分辨心地去看待每一个元素、每一件事,才能找到事情最本质的那方面,保证我们设计的起点是纯粹的。
-获奖作品-《ONE PHOTO摄影基地》
01
02
03
04
05
<<< 滑动查看更多图片 >>>
· 锦华装饰 ·
江苏锦华建筑装饰设计工程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8年,为中国人居空间装饰产业集团锦华建设集团旗下全资子公司,23年,秉承着设计专家,放心工程的口号,成长为江苏住宅装饰行业的优秀企业。23年,锦华装饰以住宅产业为目的整合房地产、装饰、建材、家具、配饰等资源构建产业链,为百姓提供个性的、优秀的、规范的、放心的完整家居解决方案。
-获奖作品-
《隐形的翅膀》
01
02
03
04
05
<<< 滑动查看更多图片 >>>
· 翌墅空间设计 ·
翌墅空间设计工作室位于湖南株洲,工作室以“艺术让家更有温度为目标,不做随波逐流的设计为方向”为部分精英人群打造独有的高端住宅空间。专注于私宅原创全案设计。
-获奖作品-
《田宅》
01
02
03
04
05
<<< 滑动查看更多图片 >>>
金案奖(2021-2022)· 全国12强是从全国海选突围而出的,并在全案设计有着独特思考以及见解的设计团队,他们走在时代前沿,与设计发展的新趋势齐头并进,共同探讨中国全案设计的发展与应用。

让我们一同期待他们的精彩表现,彰显全案设计的前沿力量!

/
全案设计的年度思想盛典四日两馆深度剖析全案设计

金案奖(2021-2022)年度盛典开幕礼

暨中国全案设计发展论坛金案奖(2021-2022)全国总决赛暨颁奖典礼

金案奖(2021-2022)年度大展

展示为全案设计而生的力量
诚邀您共同思索与探讨中国全案设计发展!
关注 关注
关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