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 GIT世界珠宝设计大赛30件获奖作品

GIT泰国珠宝大赛介绍  -

GIT泰国珠宝研究院(公共组织)的目标是支持、发展和指导进入珠宝首饰市场的人员,并准备合格的设计培训课程。这项比赛旨在支持珠宝设计,在公众中创造知名度,并为新设计师提供一个舞台,向商业买家展示他们的产品。我们邀请来自世界各地的专业设计师、企业家和热情的公众参与比赛,他们可以通过珠宝设计释放自己的创造力,也鼓励国际设计师之间的知识交流。

- 大赛主题 -

今年的主题是“Intergeneration jewelry – jewelry for every generation”,这是一个每一代人都可以佩戴的珠宝系列。这一系列珠宝克服了“generation”这个词的局限性,代表了宝石和所用材料的价值和美丽。该系列融合了历代人的故事、愿景、经历等,是一款“为所有人设计”的珠宝系列。

本次大赛,该院聘请了意大利、韩国、伊朗等知名学院的珠宝设计专家加入大赛评委,并计划与欧亚设计院合作,将泰国设计师带入大赛。全球舞台。GIT 2021 年世界珠宝设计大奖的 4 名决赛入围者由 3 名泰国设计师组成,

获奖者合影)

他们从来自全球 27 个国家/地区的 402 份提交中选出。30 名决赛入围者的设计将在颁奖典礼和获奖者公告中以图纸形式展示,获胜者将获得朱拉蓬公主殿下颁发的皇家奖杯。来自 4 名决赛选手的珠宝系列已制作成一件真正的珠宝作品,模特将在此仪式上佩戴。泰国宝石与珠宝学会主席 Nuntawan Sakuntanaga 女士授予该学会主席身份,以巩固泰国在国际舞台上的领导地位。

(获奖者合影)

此外,学院还带来了30位入围者的设计作品以在线画廊的形式展出,分享经验和观点,旨在激发年轻设计师的灵感

(参观画廊)

GIT 的 2021 年世界珠宝设计大奖总奖金为 10,000 美元或 330,000 泰铢,并附有荣誉奖杯,比赛的获胜者将获得公主殿下Chulabhorn Krom Phra Srisavangavadhana 颁发的皇家奖杯。

(评委评选作品)

(评选作品)

-  GIT前30名作品赏析  -

       

(ณภัทรเพาะบุญ先生设计)

    

(Kiana Rabiei 女士设计)

(Ampol Taerapornpanich先生设计)

    

(ธนิพลบุษยะกนิษฐ์先生设计)

   

(กิติศักดิ์หมายเจริญ先生设计)

   

(กัญญาแสงผะกาย女士设计)

(บุญยกรแซ่อ๋อง先生设计)

      

(จิรวัฒน์สมเสนาะ先生设计)

张元欣女士设计)

    

(陈思颖设计)

(จิรวัฒน์สมเสนาะ先生设计)

(Somaya Abdul Muhsin Abdul Rahman 女士设计)

(Sahar Nahvi 女士设计)

(ณัฐกานต์พึ่งเสมา女士设计)

 

( Min Seo Lee女士设计)

 

(กิติศักดิ์หมายเจริญ先生设计)

( Manop Boudang 先生设计)

(จินต์จุฑาโตสิงห์女士设计)

(洪锡斌先生设计)

(川村智子女士设计)

(Yen-Yu Lee 先生设计)

( Parnia Tari abouzar 女士设计)

     

(สุรศักดิ์มณีเสถียรรัตนา先生设计)

(Sahar ghoreyshian女士设计)

( SOHEILA HEMMATI 夫人设计)

(ชนกานต์ลิมป์ศิริพร设计)

(มนัสนันท์ผลพูน อธิษฐ์พัฒน์สุทธิกรลลพูน设计)

(พรนภาเด่นจารุกูล,ภัสภาโพธิ์อุบล女士设计)

(Shahin Lashkary 夫人设计)

(Shahin Lashkary 夫人设计)

大赛信息来源于大赛官网:www.gitwjda.com/application 

关注 关注
关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