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第六届江西省“天工杯”工业设计大赛拟获奖名单

第六届江西省天工杯工业设计大赛终评工作已于12月11日在我市顺利完成,大赛组委会发布了产品组、概念组和命题组拟获奖名单的公告。

经大赛终评委员会评审并推荐49件产品组作品(企业33件、设计机构16件)、66件概念组作品、18件命题组作品(每个命题6件)拟获得奖项,公告时间为2021年12月13日至2021年12月16日。

据悉,作为主办单位之一,九江市政府充分借鉴历届工业设计大赛的成功经验,举全市之力办好本次大赛,各项工作有序推进,致力于把江西省“天工杯”工业设计大赛打造成为一个全省乃至全国工业系统的经典赛事。本届大赛所征集到的参赛作品总数达16026份,除国内作品外,还包含英国、韩国、澳大利亚、菲律宾、马来西亚等地参赛作品,报名数量创历届之最;九江参赛作品达1534份,为全省各地市参赛作品数量第一,同时也创造了省“天工杯”工业设计大赛举办以来,全省各地市参赛作品数之最。

点击此链接详看↓↓↓

附件:《关于第六届江西省“天工杯”工业设计大赛终评结果的公告》

 

相关:

2021第六届江西省“天工杯”工业设计大赛初评结果公告

2021第六届江西省“天工杯”工业设计大赛

2020第五届江西省“天工杯”工业设计大赛获奖名单

2020第五届江西省“天工杯”工业设计大赛初评入围作品名单

2020第五届江西省“天工杯”工业设计大赛

2019第四届江西省工业设计大赛获奖名单

2019第四届江西省工业设计大赛

江西省第二届“天工杯”工业设计大赛获奖名单公告

关注 关注
关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