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大学艺术学院视觉传达192《书籍设计》课程作业展

主办单位:南通大学艺术学院教学委员会

承办单位:

南通大学艺术学语教务办公室

南通大学艺术学院艺术设计系

展览班级:

视觉传达设计192

指导老师:

陆晓云

展览时间:

2021.12.8-12.12

作品展示

陈晗《我的成长故事》-----
李德淼《绿水青山》-----
陈玥《绿水青山》-----
李子熙《我的成长故事》-----
一本好的书籍不仅要从形式的吸引上打动读者,同时还要经的起耐人寻味,这就要求设计者具有良好的立意和构思从而使书籍的装顿设计从形式到内容形成一个完美的艺术整体。通过对这门课的学习,我们对书籍设计有了更对的了解和深入的学习,让我们受益匪浅。我觉得更重要的是要实践,在这次作业中我也深深体会到了要做好一本书的不容易,考虑细节很重要。
陈玥-----
陈欣悦《我的成长故事》-----
丁梦凡《我的成长故事》-----
毛奕《我的成长故事》-----
蔡兴月《绿水青山》-----
张丽《绿水青山》-----
仇文静《绿水青山》-----
通过本次书籍装帧设计课的学习我们学到了很多,从一开始的对书籍装帧一点儿都不了解,到学习后能够设计出一套相对完整的方案,这是一个进步的过程,一个吸收知识的过程,再根据老师给予的解释和指导,我们也展现出了不同的想法。书籍装帧设计是一门很重要的课程,我们要学习的还有很多。
陈欣悦-----
范益果《绿水青山》-----
林静《绿水青山》-----
秦莘瑶《我的成长故事》-----
薛雨晴《绿水青山》-----
段宇航《绿水青山》-----
李新如《绿水青山》-----
通过这次的学习,对书籍设计的认知以及这次作业的总结和对图书编辑的再理解,多次尝试不同的设计,但是效果都是不一样的,自己收获也很大,感谢老师的教导。自己从中学到了平时没有学到的知识。
范益果-----
宋赛亚《绿水青山》-----
王铮《我的成长故事》-----
高雅倩《绿水青山》-----
万修敏《绿水青山》-----
宋凯昕《绿水青山》-----

田瑛磊《我的成长故事》-----
通过书籍装帧设计的课程,我深感书籍装帧设计的实践重要性,首先书籍的设计实践包含两个方面能力的锻炼,首先是编辑书籍的文字,在确定作者以及稿件的后,需要我们根据书的内容,用图形来创作,讲作者的稿件,文字加以润色,调整段落的节奏,梳理思想内容,呈现清晰的脉络,使之成为一个书籍的整体设计。
秦莘瑶-----
张文龙《绿水青山》-----
黄浩《绿水青山》-----
林子淳《绿水青山》-----
书籍装帧是平面设计里一门很重要的课程,书籍装帧是指书籍的整体设计。一本好的书籍不仅要从形式的吸引上打动读者,同时还要经的“耐人寻味”,这就是要求设计者具有良好的立意和构思,从而使书籍的装帧设计从形式到内容形成一个完美的艺术整体。通过对这门课的学习,我对书籍设计有了更对的了解和深入的学习,让我受益匪浅。
林子淳-----
关注 关注
关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