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梵净山旅游文化创意产品设计大赛获奖作品

12月16日下午,由贵州梵净山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管理局主办,贵州三特梵净山旅业发展有限公司承办的“感谢有你·聚力前行——2021三特梵净山旅业感恩答谢会暨梵净山旅游文创产品设计大赛评审发布会”在贵阳新世界酒店盛大举行。贵州省文化和旅游厅、贵州旅游协会、贵州梵净山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管理局、铜仁市文体广电旅游局、江口县文体广电旅游局相关负责人,20余家新闻媒体和来自湖南、贵州、川渝、上海、深圳、河南、广西等地的旅行商参与了此次活动

据了解,本次大赛于2021年8月筹备启动,历时一个半月时间。共吸引了来自北京、上海、广州、浙江、福建、广西、甘肃、四川、云南、重庆、贵州、湖北等25个省、市、自治区的281组(个人/企业/团队)参赛作品,总计695件。经过业界专家的认真评审,共有21件优秀作品脱颖而出,斩获各类奖项。

亿万年铸就·海内外荣创——2021年梵净山旅游文化创意产品设计大赛”的获奖名单:

一等奖:

梵山灵猴银饰套件,设计者:袁珏

二等奖:

云阶月地系列文具盒,设计者:何云娟

寻迹梵净山-梵天瑞雪(茶器),设计者:深圳市云中鹤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三等奖:

梵净山星辉系列丝巾,设计者:耿梅梅、滕明勇

梵净禅雾,设计者:林界平

梵净山文创休闲鞋,设计者:屈勇

入围优秀奖:

印象梵净山-趣味随手包,设计者:袁进

鸽子花茶壶,设计者:徐也

万米睡佛-天气提示灯,设计者:王玉丽

印象·梵净山-茶盘,设计者:袁进

云阶月地-双肩包,设计者:何云娟

黔金丝猴摆件+MP3音箱设计,设计者:邓继川

净土梵天香炉,设计者:吉晔华、闫茹玉

水晶球,设计者:戴明格

字绘梵净山系列,设计者:冷冰洁、王仕现、杜小青、王启灿、吴娜、姚祖云、邓玲玲

三特索道杯,设计者:袁进

梵净,设计者:王梅

梵净之巅香薰石,设计者:陈雯

鸽子花绽放的季节,设计者:聂雨歆

印象梵净山-立体书,设计者:袁进

钥匙扣,设计者:戴明格

相关:

2021年梵净山旅游文化创意产品设计大赛

关注 关注
关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