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北京市长城主题文创大赛暨第二届“好汉杯”八达岭长城文创大赛获奖名单

长城聚首,同心共创——第二届好汉杯八达岭长城文创大赛获奖结果出炉!2021年12月4日,大赛终审路演活动在北京八达岭长城圆满举行。进入终审的87个参赛项目逐一登场,展开激烈角逐,专业的路演、精彩的推介、犀利的点评,现场精彩纷呈。 
本届大赛作为2021年北京长城文化节亮点活动之一,以“长城聚首,同心共创”为主题,“以赛促产,以赛聚业”为目标,大力挖掘长城内涵,弘扬长城精神,传播长城文化。推动长城保护发展及长城文化创新传播创造转化,为长城文化保护发展传承利用及长城国家文化公园建设聚合力量。图片
此次大赛在征集过程中吸引了各大文创设计机构、艺术类设计院校师生的踊跃投稿,共征集到来自全国的优秀创意作品2257件,最终筛选出创意设计赛道39组作品、实物产品赛道30组作品,文旅融合18个项目进入决赛。专家从创新性、可落地性、完整性以及多维度四大方向进行评估,大赛组委会按照专家评委以及延庆区八达岭长城主办方的综合意见,现公示获奖结果如下:
创意设计赛道·获奖作品
获奖作品一览
图片
实物文创赛道·获奖作品
获奖作品一览
图片
文旅融合赛道·获奖作品
获奖作品一览
图片
图片
文旅融合赛道一等奖代表与评委合影
图片
文旅融合赛道二等奖、三等奖获奖代表与评委合影留念
图片
文旅融合赛道入围代表与评委合影留念
人气奖·获奖作品
获奖作品一览
图片
*人气奖依据作品最高奖项,如与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特别奖重复,则取消人气奖奖项。
至此,第二届“好汉杯”八达岭长城文创大赛进入尾声,感谢所有支持并参与此次活动的设计机构、设计院校、设计师和院校师生们对第二届“好汉杯”长城文创大赛倾注的努力与热爱。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12月4日 决赛路演现场

共迎冬奥、筑梦冬奥!第二届“好汉杯”八达岭长城文创大赛迎冰雪之约,为长城文化价值发掘和文物遗产传承保护工作及建设长城国际文化公园聚合力量,让我们每一位中国人,一颗坚定的中国心大力弘扬民族精神,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凝聚起磅礴力量!

图片
图片

2021年12月4日 决赛路演现场

 

相关:

2021年北京市长城主题文创大赛暨第二届“好汉杯”八达岭长城文创大赛

2020北京文创大赛长城文化创意赛区暨首届“好汉杯”八达岭长城文创大赛获奖名单

2020北京文创大赛长城文化创意赛区暨首届“好汉杯”八达岭长城文创大赛

关注 关注
关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