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亚迪海豚|eStarPro潮改共创计划获奖作品

当非凡创意遇到比亚迪海豚

当奇思妙想遇到eStarPro

将想象落于画布

一起玩出我的YOUNG

潮 流 共 创 奖

作者:六指锐
将年轻人热爱的电竞、音乐、直播等热点项目融入插画,拼凑出绚丽的色彩,洋溢出年轻的感觉,迸发潮流的气息。

最 佳 创 意 奖

作者:田国琳
整体造型和颜色源自科幻风格,海豚和海浪相互呼应,突出韵律和潮流感,荧光车漆增添氛围感,带有年轻气息。
作者:summer
每个少年心中都有一个荣耀梦,我正年轻,不拘一格,热血激昂,喜欢色彩的碰撞,,披上荣耀未来战衣,定义我的潮流。
作者:yooy同学
我的青春由我定义,带着永不服输的精神,不断前进。唱响青春的旋律,永争第一,我的主场我来控场。

优 秀 作 品 奖

作者:Penny
以潮趣活力为主,拟人化的潮流海豚IP于缤纷炫彩的浪花世界承电竞精神秀出别YOUNG花火。
作者:夢
年轻在于闯荡,游戏人生,每一次征程不但要努力拼搏,还要把握方向。采用鲜明活波色彩,体现人生的青春活力。
作者:小感-Nana
年轻不论年龄,是追求梦想,是坚毅,是永不服输的精神。打爆“水晶”,一路前行,创造属于我们的奇迹!
作者:龙猫
海洋小精灵怀着年轻的心,携着过往的荣耀,张开理想的翅膀,与星辰大海作伴,欢乐随行,勇往直前。
作者:你算哪条小鱼干
以宇宙星辰为创意,将电竞精神与潮趣生活结合,以“星星、宇航员、宇宙”呼应“永恒荣耀 不灭星辰“。
作者:塞林歌slg
结合游戏、海豚、海浪、奖杯、电竞人的元素进行设计,以电竞选手们努力把手伸向代表着荣誉的奖杯,寓意着年轻人为了追梦而努力奋斗,勇往直前的精神。
作者:米唐
小海豚和他的朋友们乘坐飞行器去到心之所向的地方。用饱和度比较高的颜色彰显青春活力,并愿意为梦想拼尽全力,勇往直前的态度。
作者:RUIX
以跨界向无界,玩心尽显精彩。国潮醒狮、未来VR眼睛、海豚海底世界等元素体现当代年轻人的热爱,致敬玩心,释放天性!
点击链接可查看更多潮改作品 ●

http://shijue.me/match/byd

关注 关注
关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