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Archiproducts设计奖灯具类获奖作品

在评估了来自世界各地的 750 多份参赛作品后,2021Archiproducts 设计奖获奖者日前已经揭晓。以下是灯具类部分获奖作品欣赏:

TURN+ BRASS | 台灯

Turn+ 的灵感来自自然光和经典灯笼的柔和熟悉的线条。

UP | 落地灯

Up是一盏落地灯,一个理性而冷静的雕塑,传达了视觉上的和谐与宁静。它的光线垂直投射,沐浴在天花板上,因此,环境被舒适的间接光照亮。

FLEXIA | 吊灯 

Flexia是一款带有可调节翼的悬挂灯,其特点是结合了吸音板和透明发射表面,可实现均匀舒适的扩散发射,非常适合任何安装位置。

ZEPPO READER | 壁灯

Astro Zeppo组合阅读灯是一种独特的现代设计,由铝制成。具有两个单独切换的光源、一个发光的扁平地球仪和一个用于阅读的定向光点。

PYRITE | 吊灯 

Pyrite 是一盏手工制作的玻璃吊灯。这个 BOMMA 系列是灵感来自黄铁矿,完美立方体形状的金色火石,而银色版本的灯罩则反映了其在盐晶体中的灵感。

DOME NOMAD | 台灯

Dome Nomad 是一款新型便携式可充电户外灯,其灵感来自威尼斯的圆顶。手工吹制玻璃部分的形状有两种变体:光滑透明玻璃或波浪状透明玻璃。

AUROOM PINK | 轨道灯

AUROOM PINK照明系统由 100% 黄铜制成。金属经过特殊处理,以实现独特的粉红色和拉丝表面效果。

GIGI | 台灯

Gigi很有趣。它的线条大胆,色调感性。在玻璃吹制机的吹制下,独特的色调遍布整个材料。

AGUJA | 壁灯 

Aguja是一款LED铝制壁灯。‎

ANIMA | 落地灯

Anima是一盏用于地板或低矮家具上的灯,用于贴近自己或用于创造深度。顶部是一个薄薄的金属开口圆圈,几乎是渔民灵魂的钩子。

DOI | 吊灯

DOI 被创建为一个悬挂灯系统。该类型要求一个或多个部件通过缆绳悬挂在天花板上,在空间中自由移动和漂浮,直到它们的重量达到稳定以确定它们的位置。

LADY GALALA indoor | 吊灯

COMET | 落地灯 

Comet是一款落地灯,底座采用上油的卡纳莱托胡桃木或金属化木材制成,并饰有哑光缎面黄铜嵌件。由天然织物制成的环形灯罩。

TSUKI | 台灯

Tsuki 台灯的秘诀在于其简单的设计和材料的选择。它可以单独使用或串联使用,创造出引人注目的光锥。

GHOST 4965 | 台灯

Ghost台灯散发出温暖、温馨的光芒,黑色带环绕中段,突出其感性曲线,同时用作手触式调光器。‎该灯具提供提供白色、酒红色或琥珀色扩散器,以实现个性化的照明效果。

更多作品信息可至大赛官网查看!

关注 关注
关注
返回顶部